Saturday, July 18, 2009

無病呻吟。

有時候,覺得,
孤獨并不是真正的覺得寂寞。
真正的孤獨是當你真的覺得失去了,后悔了,無法挽回了,
當你失去某些東西,某些事情,某些親友,甚至某些關系,
你會覺得心里空洞,沒有一處可以讓你安定那寂寞的孤獨。

就像我們小時候,
寂寞就是與沒有朋友畫上等號,
當我們長大了,
寂寞的程度,比當年更為嚴重。
這真的一點都不容易。

所以我一直有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深愛著某一些人,
我們能承受必須分離的那一天麼?
而分離卻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有可能我們深愛著某一個人,
卻不怕失去他麼?

同時我也在想,
有可能,
我們活著,
卻不愛任何的一個人麼?

我們這種人,寂寞永遠伴隨于左右,
所謂的寂寞不過如此。



林熙。

15 comments:

小妹 said...

你寫得好深奧啊!!
我都看不也太明白也...

你有愛人了噢?


可是不管你孤獨還是寂寞
都歡迎來找我哦~~~

Chloe CY said...

还好啦
看开点
该走的就是该走的,
无谓挽留
该来的就让它来
无谓抗拒
这就是人生
=)

Eric said...

給小妹:

我在無病呻吟啦。
感概罷了哦

Eric said...

給choiying:

你那句,

该走的就是该走的,
无谓挽留
该来的就让它来
无谓抗拒

說的好好,我好喜歡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拒絕了那個家教。

小惠 said...

我会觉得

至少我爱过 深深的爱过
就算真的要离别了 那些美好回忆我永远记得
回位啊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努力都不会是我的吧
我说给自己听 XD

Eric said...

給小惠:

你這個死三八,
明明就知道什么事了還來趁熱鬧。(插你香蕉)

尛豚 said...

唔...我知道是六六和大順的事情...唔....

小惠 said...

冤枉啊
我是泄漏 才问你的哦
(很无辜的望着你) 哈哈

小惠 said...

我说我是先写
错字多多(抹汗)

小小奕 said...

好久沒有聽到六六大順的故事了~有一點想念tim

Eric said...

給大媽:

汗...

六六都完全變味了。

Eric said...

給小惠:

你泄漏什么?哈哈...

Eric said...

給鄭鳥:

忘了忘了,
過去的往事別再提

尛豚 said...

你舔過六六嗎? 變酸了嗎?


文奕文奕!! 下次再講給你聽..^^
part 2 都還沒寫...

Eric said...

給尛豚:

他不讓我舔。

給鄭鳥:

如果你敢再看下去你就沒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