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整天的瘋狂

學院里的第一次考試原來那么輕松哈!
昨天晚上還讀到凌晨兩點多才就寢,結果讀的東西全部都沒進腦唉...
今天還很緊張的想如果moral肥佬了學費要怎樣生出來付,
結果考試時超爆笑,
教授坐在前面根本沒有理我們,
大家就一直在討論答案哈!

【考試時...】


Khe Chun:“Eric 第13題是什么答案?”
我:“我圈A叻...”
Khe Chun: “做么答案不一樣的?!”
我:“..."

【幾分鐘后...】

Susu:“Eric,Eric,這題什么答案?”
我:“答案是Sudra”
Susu:“這題叻?”這個時候他已經把考卷拿上來指給我看了。
過后我把我的考卷拿起來,說:“你整份拿去抄啦!”
再次無言...

第一次的考試在喧嘩中度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時,
我在睡午覺睡到昏迷不醒,
大姐喊我起床出去吃晚餐,
我就趕快爬起來看我的msn下午時候有沒有人跟我說話,
結果,
廉:“考完試可以出來喝茶咯。”
我隨便回了幾句說要出去吃晚餐了就掛了。

吃完東西后,
我:“姐,你們全部出去啊?”
我大姐:“我和朋友去SS2吃榴蓮噢。”
我2姐:“我出去喝茶咯。”
我哥:“我要載你大嫂回家先啦...”

難耐寂寞,立刻撥電話給阿廉他們...

我:“喂,你們剛才不是說要出去的?我要吃砲冰沒有人陪,我有rm20的折扣固本喔...”
廉:“我再去約別人。”

掛了后,我就在家等,本以為他們很快就到,結果等了一個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了那邊就吃冰,吃冰,還是吃冰。
大家就一直聊啊聊...


一個人吃3人的份,啊~~好舒服,我喜愛的冰喲~


這張過期了,拍一下留作紀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后就沒有地方去了,
廉提議去Desa Park City看夜景,
大家舉腳贊同,過后就一輛車屁顛屁顛地去嚕。

上山的途中,
無良司機--劉威廉先生居然把一只可愛的青蛙給碾死了,
青蛙死得慘不忍睹...(敲木魚,敲木魚,不關我的事哈)


腸子都爆出來了喔...


青蛙先生的欲照哈。

過后幾個男人無聊,
我就想起了拍照!
我要拍躺在路中間的這個愿望終于實現啦!


請各位放慢速度,以免撞傷躺在路中央的我們...

精彩的來啦,
江,江,江,江...



哈哈,我的愿望實現啦!
以上是個人的想法,
叔叔有練過,小孩子請勿模仿哈。


這張重點是影子是影子。

途中有好多車經過,
當車子駛過時,我們趕快裝路人,避免被人家當傻子哈。


山上的風景。
這是nokia手機拍的,
這個證明了,
在拍照的方面, nokia是完全輸給sony的...

劇終。

9 comments:

小惠 said...

我的天啊
那個青蛙好惡啊
還吐黃黃的東西出來
眼睛還大大的看着你們

躺馬路耶
醬都給你想到

小妹 said...

原來你以前考試沒有試過討論的啊?
太乖了啦!!

青蛙你干嘛不烤來吃?

那個看夜景的下次帶我去~(發亮)

Eric said...

給A惠:

那個黃黃的好象是它的舌頭來的哈哈,
它死不瞑目呀。

那個想法我想做很久了哈(拍手)

Eric said...

給小妹:

當然有啦,
有誰考試不曾作弊的?!

我還以為學院沒有得作弊了嘛...

你有來這里的話我就帶你去(神氣)

lingling said...

躺馬路...熱血齁...

Eric said...

I'm teenage :D

小小奕 said...

我很后悔吃著面包看你的blog。

lingling said...

看完后比較想夾青蛙吃?

小小奕 said...

= =
我才不吃那個戈梨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