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Save Our Earth



你們來看看這個整體看來像什么東西!
居然那么多人看不出...T^T
你們猜猜看再來看答案喔。


















沒錯!
那是一只鳥啊,
不是很明顯嗎?
這是今天我畫在石頭的,
我把三塊石頭拼起來變成一只鳥,
然后我要傳達的信息是叫大家save the environment然后recyle,
那只鳥是要絕種的意思,
我還特地把那只鳥的嘴子畫成葉子...
然后大家就不懂我到底在畫什么T^T....

然后要謝謝蔚君,
你是第一個,也是只有那一個人看得出的T^T....

27 comments:

你阿媽 said...

她是你老婆嘛……

我看了一眼,然后還很確定的講
肯定是鴨子啦!

原來不是 = =+

小惠 said...

我是第2個 (神氣)

笨鳥畫神鳥 哈哈

Eric said...

給我媽:

上次我看錯你的牛是長頸鹿嘖,你現在不用那樣來報仇。T^T

Eric said...

給大姐:

你這個死小惠!
你明明說看到是鳥的(哭)

自闭儿 said...

不是小鸭吗??
可怜的小鸭~
希望你来世投胎作鸡比较好~
至少不会给人家画歪~


我只看得出 Save The Earth ~
好厉害哟!!
最重要的地方看得出就可以啦~!
人生第一次,
当着学系吧~
^^

Chloe CY said...

haha i'm the third

小惠 said...

我blur了
鸟不对吗?

你媽 said...

我哪里有報仇?
我的牛是真的牛,你的鴨子是假的鳥

小妹 said...

那個明明就是鴨子來的!

還有你的彩虹好像少了一個colour...

鄭鳥 said...

對不起,兄弟,我認不出你。= =

我跟你說哦,我班現在練著的drama是Save Our Home,帶出環保的意識,你看我們幾有緣。

Secret said...

its doesn't looks like a bird on the 1st sight..but now it did..

Eric said...

給自閉兒:

那個明明就是一只鴨子!!

Eric said...

choi ying:

luckily still got the 3rd 1...T^T

Eric said...

給A惠:

對啦對啦。

Eric said...

給我媽:

那只真的是一只鳥!!!!!!!!!!!!!!!!!!!!!!!!!!!!!!!!!!!!!!!!!!!!!!!!!!!!!!!!!!!!!!!!!!!!!!!!!!!!!!!!

Eric said...

給小妹:

哪里有少?!

Eric said...

鄭鳥:

不用緊,
你現在知道他是一只鳥也不遲。

你學校在抄我啦

Eric said...

Angie:

yes, it is a BIRD!

鄭鳥 said...

是我班而已,我班而已。
不過啊,在你開學之前,我們就有這個drama嘹咯~

小妹 said...

沒有咩?
做么我只看到6個顏色罷了...
少了那個靛

carmen said...

hey..your bird got a bit cacat lol...haha

Eric said...

給鄭bird:

cheh,實不相瞞,是你老師來請教我的。
我是原創。

Eric said...

給小妹:

誰說沒有靛?!
紫色的上面醬大個不是啊?!

Eric said...

carmen:

you lagi cacat...

鄭鳥 said...

可是idea是我們想的啊~

『還要斗到幾時...』

Eric said...

你有朋友跑來問我呀...兮兮。

【你喜歡咯】

小小奕 said...

ok la~
配合一下。。。

哦~原來是我朋友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