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一個別個另個



it's another raining day...






the view from my room.
how busy the city is. how busy my life is.
how...



露台上 冷風不斷迎面拂來
很冷 感覺很舒服

地上濕濕的一灘的是雨水與淚水的混合物
冰涼感從腳板處傳至身體 冰冷得刺骨
我沒有難過傷心的資格
罪人我來當就好了 真的

讓忙碌取代了幾天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幹些什麼

但我沒事 真的。





這又是另一個雨天。


2 comments:

俊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ric said...

sampa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