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平平安安 聖誕快樂

不停地在心裡默念,說自己是頭豬。
昏昏睡睡,我總共睡了三次起了床兩次,結果還是一樣的累,還不如不睡。
中間有一次起來時,還下了大雨,然後吃了一碗超級愛的西米露,冷上加冰,棒!

說過雨天時,是很容易情緒化的天氣,
但是我愛。
打開窗戶,讓思念透透風。

最近有一個習慣,我總會不自覺地點一點我谷歌瀏覽器的左上角,屬於你的褐色頭像。
開著你的網誌,拂一眼,讀一遍,嘴角會不住的往上揚,
然後就這樣,也不關,只縮小頁面然後再lock user,再躺床上睡覺。

這樣我會覺得比較有你的存在感,感覺被需要,感覺被想念。
當,睡得朦朦朧朧地時候,霎時間還可以聽到屬於你網誌裡輕輕的音樂,竄進耳裡,無比窩心。
當,你醒來時,覺得會被人掛念着的感覺很美好,我很喜歡。


xxx



昨晚有個很美好的平安夜。
夜很靜,景依舊,重要的當然是身邊與你一起度過的人。
很平靜,一切很美麗,我要求的不多,那樣就夠了真的。

:)

祝各位聖誕平安,快樂。



Baby ric, I respect & support your choice, though everyone disagreed, it's your decision and you know I'm always with you! ♥
the best Christmas present i have by Angie Tan.


I don't know since when you posted this and wondering why i never notice this post earlier.
I tear after i read this, seriously. I love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