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夜深時 我總會餓

回到屬於自己的生活規律,我想我自己也不太習慣。
很多人每天都在問我為什麼總是那麼遲上床睡覺,我只能口啞啞地解釋不出來,可能是習慣,可能只是自己在逃避些什麼。

這些天過得有點情緒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控制我自己該死的情緒氾濫。
人總是自己犯賤,閒著閒著總會自己找碴,自我折磨。

我每天都在想,每天都在想。
我每天都在比,每天都在比。

人真的可以愛瘋了,為愛瘋了。




把自己的部落格換了新的皮膚,希望負面情緒會隨之減少,拜託。
而且我不曉得為什麼總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時 我的肚子才會餓的呱呱叫。幹。

3 comments:

俊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妹 said...

下次餓了來setapak
我陪你吃宵夜噢!!!
把你的那些負面情緒 吃進肚子 大便出來!!!

Eric said...

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