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沒離開過

是在顫抖的手指飛快地滾動着滑鼠上的滑輪
一雙疲憊的眼睛死死地盯著電腦熒幕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 深怕漏了幾個詞就錯過了些什麼
一整頁的英文字母 整整齊齊地排得滿滿 但看在自己眼裡是多麼的凌亂
拼個詞兒還得重複念幾個幾遍 多麼的慌 多麼的燥

我 看著看著 腦子裡就 嗡 的一聲

炸開了

原來絕口不提那晚上的事 就是這麼一碼事
繼經驗之談
那久久不回的短信 導致整晚自己腦子短路 胡思亂想
全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案件重演

被人愛撫的髮絲 我看著就覺得蹂躪
被人按摩的肩膀 我看著就覺得輕犯
被人輕拂的臉龐 我看著就覺得他媽的神經錯亂

那種發現偷腥 冰冷刺骨自己怕得顫抖的感覺
一直都在


原來這種感覺一直都在
沒離開過

其實
我真的受不了。

5 comments:

小妹 said...

fa hiao 的弟弟
來~ 我幫你療傷 哇咔咔卡

(: said...

這種感受
再了解不過 (:

Standfer said...

我的肩膀应该够大借你靠.. :)
加油......

Eric said...

昨天半夜睡到一半跟那只猪聊了超过半小时的电话

(: said...

你才豬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