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不知道為什么我變得渾渾噩噩,
我知道我很頹靡,
也許是因為我感覺不到你的在乎。

我很想你,非常想你。
我問你為什么都沒見你找我,
早上及晚上各一封信息,除了我主動找你以外,其余的時候我的電話不再因你而響起過。
現在甚至連早上那一封也沒了。
你說我們彼此都想念并不代表一直要信息阿,
我默然,也許我理解錯誤。

我居然感覺不了你對我的思念。

狂傲的思念,居然因你的一封信息而灰飛煙滅。

你問我怎么了,我那樣也只會令你的情緒低落,
我說了就像我說的一樣,我感受不了你對我的關懷,
這次是你不吭一語。
我覺得是我做錯了。

有時候我只需要一些些的安慰,
但是在你面前,我總得不到,
有些時候應該得到安慰的是我,
為什么到后來總會換成我安慰你,哭喪了臉?

我狂妄的性格被你磨成平頭。


看不懂不用緊,我自己也看不懂。

17 comments:

小惠 said...

我看的懂,也看得明

有听过这句吗?
有时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呵呵,很值得思考的一句话
上次还记得我和你说过星座的话题吧 :)


有没有感受到浓厚的安慰 瓦咔咔

辉心辉意 said...

我也看的懂哦...

就你朋友说的...你真的把对方看得太重了..
试着别去想太多..要试着去接受..
爱情就是那样...过了那段时期就没刚刚开始堕入爱河的那种感觉....
就算每天见面又怎样?
见得多就会起争执, 也会闷....
爱情这种东西就是那么难去理解..=.="

尝试去接受你爱的人地全部...
爱情就是要互相包容和迁就...不然往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呵呵...

慢慢来吧~~小小自...^^"

keong luv u^^ said...

有时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这句话形容得很贴切~
但没有100%的一个人~
而有50%的两个人更适合开导你~
加油~ =)

lingling said...

我看得懂,也看得明..

小惠講的很對,簡直是名句精華.

其實..
是不是當初喜歡的不是他而是喜歡那種陷入眾人遺棄之下的氣氛而被關懷的那個感覺?

Anonymous said...

做么好像又是只有我看不懂 囧

大獅子~~
你愛到好苦的感覺噢
加油(抱抱)

Eric said...

給肖惠:

也許吧。
你上次說的我還記得啦,沒辦法,誰叫我要是哪個星座的(無奈)

有啦有啦給你爽下

Eric said...

給fui: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啦,
真的超想的,噢。

我會的啦,
不要叫我小小自啦你個死東西!

Eric said...

給keong:

看來全部人都很支持A惠(點頭)

情圣啊A惠。

Eric said...

給媽:

這句不懂啦

其實..
是不是當初喜歡的不是他而是喜歡那種陷入眾人遺棄之下的氣氛而被關懷的那個感覺?

Eric said...

給小珍:

看不懂也不用緊啦,我自己也不懂在寫什么。
關心我有收到就好了:)

lingling said...

一口氣寫那么長的句子,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 =
你自己加下標點符號 = =

Chloe CY said...

只有自己才可以拯救自己的快乐

不需要乞求别人的在乎

即使, 周遭的所有人都不在乎你
只要你在乎自己, 你就有价值

让自己活得开心点!

十九岁了啊!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啊?haha

辉心辉意 said...

也许这就是个考验咯...

下个星期就可以看到了啦...忍耐忍耐啦...
不叫你小小自难道要叫你啊"嫂"?
哈哈哈哈....XD

辉心辉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ric said...

給媽:

沒覺得被遺棄啦。

Eric said...

給cy:

謝咯。
想到明年就變2字頭了有一點怕,ORZ...

Eric said...

給fui:

你去死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