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Departure

一連串的幾天活動下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在我們每天都很趕的狀態下,
這幾天的時間簡直就像飛逝。

慢慢冷卻的熱情,因你再次的到來,
我們再次地燃燒起來。

從單曲,校園簽唱會,EP,
直到現在的個人專輯,不知不覺我跟你也跟了幾年,
上了臺,還是老樣子的不知道該說些什么的我,
也算滿足。

這次的行程都很棒,都可以很近距離的和你接觸,
還有,
各位菜姐菜兄們阿,請原諒我的俗仔本性,
不是我不想上臺,是我真的會怕啦!
新紀元那一場真的有夠我冒冷汗,囧。

從每一場都high完回家后,就會在收音機聽你的廣播還有歌曲,
然后整個晚上都會繼續聽你的CD直到入睡,之后的第二天再去你下一場的簽唱會,
這都循環了好幾天。

這次的活動可以那么成功,關鍵人物當然要謝謝的是我們家的小風啦啦啦,
這次活動真的真的辛苦你啦,
要忙東忙西,還要工作,還要照顧外國菜,
你是我敬佩的對象啊...(這次賣你不成功,下次還需努力【起立】)
還有無論是出席的,幫忙的菜菜都很感謝你們啦!(鞠躬)

還有你承諾過的,
你會出席123以及3月份會再次現身這里的,
菜菜們都會衷心的期盼那一天的到來。

謝謝你彼得潘,
這次我們都玩得很high很盡興。
我每次都盼星星盼月亮地盼望你有一天能聽你唱迷你康的歌曲,
這次終于被我等到了。
一度地我還以為你會唱之前我陷很深很深的殘酷月光,
但是沒關系,我現在又陷進去了,
這首我認為應該屬于你的歌,
我今天又足足聽了一整天。
謝謝。









新的一年,我新的開始。
隨著你的離開,
這一段旅程的結束,一定是意味著下一段旅程的開始...

10 comments:

小惠 said...

下次我唱殘酷月光給你聽啦,我歌聲和阿潘差不多上下 (甩頭)

我現在頭腦一直在倒帶這整個禮拜的活動,所有的點點滴滴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想阿潘,也好想你們

Anonymous said...

大獅子~~~
你下次真的要勇敢點啦!
為我們的大馬男菜爭光叻!

期待我們下次再開心地瘋!
我很想念爹地,也很想念你~

Eric said...

給小惠:

我不~~
你別唱啊,你唱了我從此以后會對這首歌有恐懼感...


呵呵,我也好想你們。

Eric said...

給小珍:

好笨珍!我答應你!
下次阿潘再來我也是不會上臺的!(被丟)

:'(

小惠 said...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

Woo~
拿出本事 閉上嘴巴!
Woo~
別裝好心 又亂放話!

廢話不用講!

瓦咔咔:P

Anonymous said...

表理你!
下次我會把寶貴的機會讓給你,賣你出去!
看我為了你犧牲幾大(甩頭)

絕對義氣,互相幫忙,廢話不用講!

賣獅子!!(拍手)

Eric said...

給A惠:

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

Eric said...

給小珍:

你要賣我的話下次我就表出席哼!

Anonymous said...

表賣不是表賣咯.....
講到醬狠做么.....

Eric said...

不狠你會聽麼?(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