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親愛的大海,我們好久不見(下)

今天是最后一天,
我嘗試了去開開心心的為這一個旅程畫上句點。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其中的原因當然你還是不了解我,你甚至沒有為我想過。

你向后面的座位走去,
我一個人落寞的坐著,
你笑得多么開心,
但是我只能把耳機里的音量調到最高,
那音量才足以讓我蓋掉你對我刺耳的笑聲,

腦子里依然很清晰的記得,那時播的歌曲還是潘版的離人,
而且已經重復播放了我幾次,
當然那時后的我,已經用窗簾掩著了我的上半身...

3 comments:

晚星 said...

埃里克,加油~
他是个奇怪的人,或许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但我还算是了解他一点点的人吧……
他爱你,但她不会表达……她不知应该如何去做才不会伤到你……你俩都是敏感而固执的人,总是在挑战对方的极限……你是一只狮子,所以我对你所付出的也感到惊讶……毕竟,可以让一只狮子变得这样可真不简单……
他是爱你的,但她也茫然…… 对着朋友,他可以义无反顾的付出,对于你,我想他想要会同样的关怀,同样的对待吧……他也许不明白,不明白你的感受……你需要跟他解释……我知道无尽的解释真的很累人,但为了爱,加油吧!
想想你们快乐时的日子,虽然不多,但毕竟那是无可取代的……
加油!!!

Eric said...

我喜歡你的留言,
真的謝了...

但是他對我來說不是一个奇怪的人。

晚星 said...

她对于你当然不奇怪咯……
看到跟我同样是狮子的你,
我佩服你了,
我从来就不会像你一样,
承受这么多……
所以,我的那“葡萄”可是吃尽苦头了……

加油吧~令人觉得骄傲的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