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大宝森节来临的第一天

话说,今天很高兴,因为终于去了从小就很想去的黑风洞。(傻眼,被人鄙视)

因为这接下来的4天我在那儿工作,所以都会待在那儿。

早上一去了就兴奋个不停,我的dealer还问我干什么那么精神?(我直接无视他,呵)
一路来很守本份,到了中午,同事就邀我逛逛,我们两个呆瓜就屁颠屁颠向洞口奔去,一口气冲上了梯阶。到了里面也没很深入地去探,就到了神坛就下回来了(因为看到同事很不愿意进去了,PS他是马来人)

期待大宝森节的那天(^_^)Y
-----------------------------------------------------------

那叫一个人多!


我像个傻子一样拿着相机到处拍。


请无视那些人头-。-
重点是气球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们有共同点。。。
我从小就很想去黑风洞。。。
到现在都没去过...

lingling said...

我啊咪也是诶...
结果上次她就去了..

我也是还没有去过...

Eric said...

我下次再去,还没进过去里面呢,
很累

Anonymous said...

文奕文奕...他说重点是气球..

Eric said...

怎么了?
我是说最后那张的重点才是气球

Anonymous said...

Jinagaborin Orinshijeoren Pungsonutago Naraganuyeppunkunda KuOtji

Paiga Pungsoni Hanerunamyeon ....

真的是乱来嘹..很久没有唱嘹..我要去try try看我还会不会弹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