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YES!

今天终于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去了哈哈(虽然只去银行)
我开心的不得了哈!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几时要载妈咪去动物园?????

Anonymous said...

她要看长颈鹿...

以前都是两个人驾车出去?

今天文奕她妈还有文奕她哥也去银行叻...

Eric said...

以前是小小琳在的,你们说要去的动物园说到都不见踪影了-。-

等我正式熟练了先吧,怕出事哈!动物园酱远应该不敢去哈!

Eric said...

我也要看狮子呀!

sabrinahl said...

是乳霖儿子说要去genting所以才没去到动物园的叻..
昨天lorry撞我还跑掉.. ><

Anonymous said...

什么??!!

你给lorry撞?!

有没有受伤??

lingling said...

哇...给lorry撞还酱镇定哦`..
乳琳geng啊``

Eric said...

那个genting都没去料不是跟你们说了咩

以你的性格怎么没叫罗里司机赔钱?哈

lingling said...

没有!!!!

你没有跟我讲过!!

sabrinahl said...

没有,你也没跟我说... ==
还小就别说谎..

我追不到那个臭lorry它走另外一条路..
结果num plat又不知道有没有看错..
那个死王八司机还停一下看我前面有police car然后那个死王八司机就跑掉料!
那个马拉猪还叫我--kamu pergi kerja dulu saya nak tahan van kena saman..
什么跟什么嘛! 我真的很生气..

Eric said...

哈哈

我记得我好像有跟hooiling 说过的

Anonymous said...

息怒息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