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KLthe mines场。

照片来了,全是自己拍的站很远很糊,大家加减看。等别人传了给我好看的我在发上来。
--------------------------------------
〉记者会离场。


〉歌迷会。

〉放空状态...再放空...
再再放空...(阿呆呀该回来咯)

〉签唱会
三少出场

阿定
小许
阿潘潘
签名签名
签唱会玩了,准备离场


手牌

灯牌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來偷照片XDD
又是看到滿滿的回憶

我有張照片要送你 等我有空弄上菜園給你看
嘻嘻嘻~


小珍

Anonymous said...

啊..我喜欢那个灯牌,是你自己的吗??
你们去哪里做的??

潘子长得好像一个人哦,但是想不起来是谁,
就是不是很帅,但是很腼腆可爱..^-^

还有那个..放空的时候最可爱..

Eric said...

给小珍:

不是传给你了还来偷。
我要报警了喔。

你弄了啥东西,别吓我老人家。

Eric said...

给妈:

那个灯牌是大马菜自己弄的,不是我的。
他们好像叫港菜弄了寄过来的。

阿,谁说不帅?(你小心给菜菜揍)
他笑起来谁都被杀死。
放空是阿呆的强项。(骄傲)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也是香港做的哦..好像只有那边才做的好...><

我没有说不帅,
所以把你也杀死了吗??

放空没有好骄傲的吧..我们家金小在也超会放空(骄傲~)

Anonymous said...

再念一遍.....灯牌真的好漂亮...
(怨念飘走~)

Anonymous said...

菜代表來了...不帥!?(瞄)

要給你看的東西已經po在菜園啦!
就是那個照片....
我很貼心對嗎?><


小珍

Eric said...

给妈妈:

是用歌声杀死了我(狂笑)
我们的呆得很可爱哟

Eric said...

给珍:

哈哈,小珍,认了菜园的那个妈,我这个妈生气了耶哈哈,可爱哟。

贴个屁!你给我把他删了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一點都不衷心 到處認媽 我去跟媽咪說!
我那么辛苦弄給你 你都不領情!沒良心的家伙!
先叫我姐姐吧~ 我再考慮看看...

ps:我已經忘記第幾樓了 你爬完再告訴我...



小珍

Anonymous said...

小霖,你儿子背叛你。

Eric said...

给小珍:

昨天你们突然弄个潘家出来,
我又不能出卖潘潘,所以就.....

那个照片无所谓吧,就放着,今天也上了好几次镜头。(唉)

Eric said...

给小奕:

我妈知道了哦。
他现在是猪妈。

Anonymous said...

嘘...不要再说什么了..
我现在很伤心..

才不是什么猪妈,猪妈是我妈..

Anonymous said...

你是猪子。
她是猪姐。

现在关系越来越乱。

Eric said...

真的好乱一个。

妈,你妈就叫猪妈妈。
你就是猪妈。

文奕大嫂怎么突然也变猪了?

Anonymous said...

我有吗?
我是猪女吗?
还是猪嫂?

Anonymous said...

現在是怪我們了嗎!!!???

我跟媽咪說了
好復雜的家庭關系....



小珍

Eric said...

死小珍

Anonymous said...

囧到..

儿子啊..人不风流枉少年..
我不阻止你认多少个妈... - -

Anonymous said...

我是活的(脫褲)

休想媽咪干媽再疼你
以后尿布自己找自己換




小珍

Anonymous said...

弱弱的说...
我们家小自不缺人疼..

Eric said...

我的妈!!!


我多认几个妈关风流什么事?
----------------------

给猪妈,小珍,

你们俩别再吵下去好不?
我为难阿(脱裤)

Anonymous said...

好啦!不為難你了
我不在這里吵.....






我去新的那篇亂(巴飛)



小珍走了...

Eric said...

我...........(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