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撑腰。

一段旧的恋情结束了,意味着另一段新的恋情即将誊写,
在这茫茫人海中,能找到你的喜欢的人固然重要,
但是,
你也要确定那个人是否是爱你的阿?

世上有3段不同的恋情,
人们永远在这3段不同的恋情里扮演着各自的角色。
第一段是你跟你爱的人。
第二段是你跟爱你的人。
第三段是你跟你爱的人,他也爱你的人在一块儿。

身为你朋友的我,也希望看着你继续的爬起来站起来,
别再作贱你自己。
居然她走了,不爱你了,就让他去吧。
做男人至少该爽快些,开心的祝福她吧!

旧的那段回忆,是在为新的恋情掀开序幕,
让我们来日一日那些不开心的事,
随手把她忘了吧。





兄弟是时候该站起来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不管怎样都要提到日一日麽.. 囧
被甩了啊..那是很痛苦的`
想当年某D也被某啾给甩了..

Eric said...

教一教我朋友日字--的用法

我特地写了这篇给他看,
怎知他问我是不是抄人家的文...


我.........................

Anonymous said...

你跟他讲如果我抄的话会选一篇更好的来抄.. 囧

Eric said...

你....你是啥伊素?!!!

Anonymous said...

哈哈...
小小霖很衰的...

Eric said...

惯了,
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