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生日聚

看到某人那么辛勤的更新網志,
算了,我還是來掃一下灰塵。

29/3 這個...是曉嫣‘姐姐’的生日
(曉嫣你看我對你幾好)
我們照樣出來聚一聚。
托進偉的福,發現了一間很好吃下的鴻鴻燒烤店。

來看圖片,懶得多說,不好意思

這幾張吃的,看到每個人都放上部落格,我也搬上來好了。

壽星曉嫣姐姐(害羞)


快來看快來看,
這張被我發現了有一個黑人和我們一起拍照



最后還是得喊一喊:

曉嫣生日快樂

14 comments:

Vs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長頸兔兔鹿 said...

我看見那個誰的時候應該是同一天吧。
我還有sms文奕的說那時候

自闭儿 said...

曉嫣酱受欢迎啊 !!
就连黑人也来捧场~
我记得还有非洲人的啊 !!
去了哪里??
是迟到了吗??
也不能怪他.. 酱远水路 跑步 来这里庆祝~
难免会迟到的...

V.C said...

其实我是写在cari 大帖然后copy paste过来吧了 hohoho

Eric said...

給兔兔鹿:

你又看見誰?
我說你啊,
說話可不可以正常點

Eric said...

給自閉兒:

那個非洲的沒來...
他跑過龍,跑到去星加坡了。

Eric said...

給黑人:

我上了賊船 =。=

小小奕 said...

兔兔鹿看见进伟。。。不懂有没有写错他的名。。

長頸兔兔鹿 said...

我講話明明就很正常啊。 =-=

小珍 said...

第二張照片的食物看起來好好吃~
你什么時候要請我吃啊?

Eric said...

給小小奕:

兔兔鹿幾時看到他?
有看到他和一班黑人勾肩搭背沒有?

Eric said...

給兔兔鹿:

你說話根本就沒正常過好沒有=。=

Eric said...

給小珍:

你幾時有來我就幾時請你吃咯,
重點是...
你來了再說哈!

長頸兔兔鹿 said...

唔,29號吧,我還在做工的時候。
是他自己一個人的。

從來沒有正常過那你還是都聽懂啊。 ==
要是有一天我正常了,你耳朵就會總覺得悵然若失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