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期待

与其和一个人的感情发展到那么的友好那么的融洽,

那倒不如让时光倒转,让我们从新认识,只做个点头之交就好,
我相信,如果那样的话,我们的话题一定会比现在来得更多。
渐渐的疏远,意味着什么?

如果你和那个人走得更近,那个人越能伤害你,而且还会伤得很深的那种。

以往的记忆都随着时间慢慢的打磨变得越来越模糊,
怀念那过去的美好,
怀念那过去的时光。

我期待着这个月来临的12号,等的不是成绩,而是友情。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等着星期四的001午餐时间...

Anonymous said...

是咩? 约了一起吃午餐咩?

20cp啊~

Eric said...

20cp 是啥?

Anonymous said...

20cp就是六六和大顺啊,之前就说过了嘛..

Eric said...

別說了,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那對是誰,切。

Anonymous said...

真不懂假不懂啊?
算了`

Eric said...

你丫的,
66和大順是你第二篇的那個么?
如果是的話我真的不懂好不?!
叫你明說你又不(唉)

Anonymous said...

大順吶~ 你還是不知道嗎?

Eric said...

....

再被雷...
大姐你能明說么?
只說個大順我哪懂?!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知道是谁。。

Eric said...

我...

很多口的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