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辉煌的一晚

于是乎....
我就那樣....撞車了....
唉...要進泊車位時...就那樣把隔壁位的車子給親下去了(因為吃太過去了XD)
唉...很明顯的,那輛車向前沖了沖....我整個傻掉...唉。
唉...那女的一下車,很明顯的是要裝兇,過后我就撥給了我家的老爺求救,
最后的決定,他明天會來我家找我爸算賬....間接性的找我,囧。

撞到的那霎那....我很怕,很緊張,很.....囧。
現在心有余悸...
我可以不駕車了嗎?囧。

以下是我的杰作

謝謝大家支持。真是多余的一晚上。

19 comments:

sabrinahl said...

一碗冰可以换一个experience..
不错了..只不过贵了点.. xP

Anonymous said...

于是乎,过后你还是驾了啊..
于是乎,我家的老爷,我怎么觉得好像那个某剧女主角讲的话...
于是乎,我还以为你真的死在路边了..
于是乎,我们不应该去吃冰..

Anonymous said...

话说,我一下车的时候,还以为那个女人`是你朋友... =-=

话说,我突然想到一句歌词,渺小的自己,假装平静,那时候是那样的吧?

Eric said...

唉...
今天又被骂了,以后不驾了。

Eric said...

于是乎,值个五块的冰,我要损失150的车费+我爆灯的费...

Eric said...

当时我心里的狮子都拿出来了还是那样的紧张。

Anonymous said...

平常心,平常心。

Eric said...

平常心?!!
撞車還拿個平常心出來?!

Anonymous said...

于是乎,你车好强噢。你只是亲了她一下,她就毁成这样了。听说很大力。 =-=

不是我的错。对手指...(我们好久没有对手指了小奕!)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有在对。。。

平常心,平常心。

Anonymous said...

我明明很久没有看你对过了 =-=

Anonymous said...

人生第一次...
原来不只女生有第一次,男生也有的...
看了你的杰作后,我才学习到这道理...
谢谢 ^ ^

有了第一次,下次就不用吻得那么猛了...
下次试用蜻蜓点水吧 !!!
高招哟~ 值得一学...

总而言之,
小心驶得百年车 ~

Anonymous said...

=0=
我有句话很想说,不过我还是吞下去...

Angie said...

who dint bang b4...
it is only a process of ur life..
take it easy..
dont be afraid of driving because of tis. life still go on.

Anonymous said...

有,我都有在对。

Eric said...

囧...
突然間我的部落格好熱鬧...
那種不是非一般的恐怖...
是說,昨天那個女子還打來/.\
把我給罵得狗血淋頭....

Eric said...

給琪:

等等你出回來車都不不懂怎樣start了...囧

Anonymous said...

酱凶的她!谁没有做过错事喔!!??

别生气啊,那个人修养不够!

Eric said...

他还一直骂我你们女性专有的那个东西叻。
管它的,说对不起就是了,是说也是我错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