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二夜聚

在你們入營之前再來一張吧。
沒錯,我就是在拍的那個。

抱抱了之后,
開始有點不舍了吼,
不知道為什么,
3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先忍一忍,
可能在里面認識新朋友,
出來就陌生了誒。

祝你們一路平安,
順順利利畢業回來啦。
希望我給你們的平安符有幫助唄,
里面除了有神明保佑,
也有我滿滿的心意喔。(小心會溢出來,快把它放進口袋里)

給嬿:

物到盡頭終必散,
我懂你很心疼,
但,
不散都散了,
學著慢慢的釋懷吧。
好馬不吃回頭草,
再好好生活吧!










每個階段,
人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而暫時淡出,我們也不列外。
那個時候那樣的背影,我們深深牢記。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面那張照片好像有點被edit過醬
好有fu 哦~
我喜歡!!



小珍

Eric said...

就是我特地edit的啦....

Anonymous said...

難怪那么有fu~
用什么program edit?
我要去download....

xiaozhen

Eric said...

明天教你,要去睡了。晚安

Angie said...

few more hours left...
continue put on new pic..i wanna c after 3 months haha...
anyways take care urself n dont forgot to take care all the buddies tooo...stay healty..
i'm gonna miss u guys

E S T H E R said...

hate u hate u!make me wanna cry...but really thanks a lot.i've feel better. . .

E S T H E R said...

and,pls upload all of the pics.i wamt it all!

Eric said...

angie:

you too...
take care urself and dun fall sick!

v gonna miss u too

Eric said...

to esther:

dun cry dun cry,
u had felt better only ar?
i wan u feel good lehh, haha.

dun upload here la, cz very ugly.
i zip it up and send to ur mail or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