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后山的那只狐狸

序:
是得到满场掌声的光荣者;
还是鸦雀无声的失败者?

是万众期待的英雄;
还是满身污泥的寇贼?

我说这些只是别有原因,看不懂的忽略掉就好。


故事从这儿开始。


很久以前,的确有三只小猪,分别是Y猪,K猪,Z猪。
(不好意思,把你们形容成猪,但是有一只的确很像,因为那样才可爱嘛)
他们生活由不认识、陌生,走到了很开心,很熟悉。
他们聊得很开,玩得很开,大家都毫无掩饰,
很纯真地把赤子之心都暴露出来...

直到他们的生活里出现了在后山来的狐狸,
他们的生活被搞得一团糟!

一开始,狐狸就很快地融入都没有防范心的三只小猪的生活
他们都都生活得很开心,很融洽,
甚至觉得在他们的这一世当中,上帝对他们太好了,让他们四个可以相遇、相知、相伴、相爱。
但是,
他们的相惜就在这一刻停止。

天性阴险的狐狸始终还是敌不过他的本性,
他开始怀疑、妒嫉...
他始终觉得三个小猪们好像互相对待都比对待他来得较真心,较好意。
于是,他开始了他的计划。
他不择手段手段地破坏了三只小猪们的感情,

K猪就是那个无知的小猪,
身后被捅了几刀而浑然不知的...
每个人都不晓得,
到后来K猪知道一切都是狐狸的奸计后,
K猪有多么的伤心,
那种心痛没人能晓,
多少次的为他们的友情而流泪,
多少次的夜晚向别人倾诉着而泪流满眶,
到最后,
只能化无助为淡忘,慢慢的离开山上走向人群....
(那人群里有一个是我喔)

生活继续...

狐狸奸计得逞后,
Y猪,Z猪脱离悲伤,感觉跟狐狸的关系更进一步的亲近。
他们还是活得很开心,
有种大家都互相离不开的感觉...
中间狐狸还是不停地在迷惑人心,
把他们都搞得云里雾里的,
最后,
他们的感情慢慢龟裂,
两只小猪,慢慢互猜心眼,
Z猪再经过狐狸的一番洗脑,
终于离开了Y猪...
而Y猪也开始看清了狐狸真正的那一面...

他很伤心,很难过,很心痛,
他们三个的感情原本可以很好的,
为何中间会杀出一个狐狸而搞得满城风雨?
他很心疼Z猪的离开,
一个认识了那么久的朋友就好比家人一样,
居然在那么短暂的时间被洗脑,
翻脸离他而去...

他看清社会的现实,
看清人心的丑陋,
看清身边的朋友,
面对朋友的背叛,他看似很坚强,
但内心伤得比谁都来的痛....
值得幸运的是,上帝待他不薄,
K猪回到了他的身边支持他,
让他看清了那一边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实,
他身边也还有很多很默默关心他,支持他的朋友,
只是他不晓得,
但是经过这次的风雨,他应该知道他的前方在哪,该向往的方向是哪。


上面是山上的故事,接下来是城里的故事。


故事从这开始。

司马超之心人人知也...
城里的都知道人狐狸的狡猾及嫉妒心,
无人不唾弃他的劣行。

城里有一对很恩爱的夫妇,
生活得无忧无虑,
就在这时,
他们宁静的生活,
因为狐狸,
也受到了破坏。

狐狸由于天性的狡猾,
接近了老夫的亲戚,
在那,狐狸尽管说了很多老妇的坏话,
老妇也还浑然不知自己的背后被插了好多刀,
结果,
老妇的坏话也很自然的传到了老夫家里人的耳里,
使得老夫的父母很不喜欢老妇...
老夫受到了很多从家里来的指责,
终日愁眉苦脸。
老妇也知道了老夫家里对自己的不满,
而开始憎恨起老夫来,
恨他为什么如此的懦弱,
恨他为什么不为自己那些不实的谎言而站出来向父母澄清...
终于,
狐狸的离间计又得逞了...
老夫妇之间开始产生了不合,吵闹,
甚至演变成现在之间分开的冷战...


狐狸啊狐狸,
我真的很为你的行为感到羞耻啊,
为什么你自己一点羞愧心都没有?
还很有脸地顾影自怜,
自认为自己是受害者的那一群啊?

其实你很厉害,
我真的很钦佩,
你可以搞到一群人为你的行为感到难过而自己一点羞耻都感觉不到,
你可以搞到我这个旁外人都为你感到羞耻而自己一点羞耻都感觉不到,
你还可以搞到我这个旁外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写一片网志来羞辱你,
你真的很厉害,
你真是最后的赢家耶!

我写这篇网志是因为实在忍受不了那只阴险动物的所作所为,
真的很想冲过去给他几巴躺平,
连我个旁人都忍受不了他的劣行,
试想想当事人该怎么办?
但,
无法抹灭的事实,
他真的很厉害,
是阴险得很厉害。


看不明白的各位,请别对号入座,
本文只针对某个很厚颜无耻的人而写,
绝无挑衅等负面意思。谢谢。

23 comments:

E S T H E R said...

it was a nice article.hmm who are the character of the old couple..?

小惠 said...

小弟

人群中本来就是有这么多狐狸, 有的比你认识的这个狐狸还更厉害
所以现在大家都知道他的真面目就永远不要跟他打交道,有几远就躲几远好了
不要生气了 乖~ 呵呵

Eric said...

esther,

the couple was our frens.
who got backstabbed larr

Eric said...

沒生氣啦,
只是有點激動,
況且那些也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想站出來說點東西罷了

Anonymous said...

esther,i thought you knew who is the old couple?
you dont know meh?

Anonymous said...

弟弟
我這里也有很多狐貍也
你要不要來幫我給他們幾巴 讓他們躺平啊?



打不死的活蚊子

Eric said...

sevinni,

sry i wrote about tat....XD

Eric said...

给小珍,

你那边太远了啦,
去了浪费我时间,
去去去...
你自己巴去...

Anonymous said...

再次見識你的沒良心(哭)

不是說要去海邊玩的嗎...
我帶你去

Anonymous said...

nah..i dont mind thou..
haha...farny lar your post...
good!!love that...xoxo..(:

Anonymous said...

好彩我是长颈兔兔鹿诶... =-=

Eric said...

死小珍,
你放名行不行啊,
看得我一頭霧水|||

我想去,你快點考車,
然后駕車來載我(哈哈)

Eric said...

to sevinni,

haha...tq, u dun mind then ok...
i scared u will scold me XD
haha.

Eric said...

你要變长颈兔兔鹿狐貍嗎?

Anonymous said...

我有像狐狸吗小点子?
那你就是狐狸仔了喔...

Eric said...

你死一邊去啦啦啦啦啦

Eric said...

好消息!
狐貍搬家,畏罪潛逃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聰明過人的天才兒童嗎
自己猜就好(掉褲)

你很大牌吼!還要人家去載你!
是沒錢搭巴士嗎?(再掉褲)

Eric said...

給小珍:

我不會搭巴士(害羞)

Anonymous said...

吃那么大連搭巴士都不會?沒用!
死遠遠去~
我不認識你了

Eric said...

給小珍:

你表醬啦(死拉你的腳)

Anonymous said...

好啊...
醬那天我給你的選擇 3選1 快點~~~~~
(奸笑)

Eric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