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優喜參半

期待的那個日子還是到了(進入亢奮狀態)
我的7A我來了!


(懶得寫,長話短說,我們跳到領成績的那刻)


排隊領成績的時候,也是最緊張的時候,
看了神童瑩領了成績后,氣氛很凝重,
不出所料,A1直下的成績,我羨慕但我不嫉妒。

老魏記

這時候快到進偉拿了,老魏知道彩瑩華語A1之后就一支箭的沖進來,
直接去搶Pn. Sharipah手上的成績,
左看看,右看看,
找到進偉的名,看了看,好像是說沒拿到,
過后就看到凱文的,就說文學A1華語A2可惜也,
再翻翻,林自偉....嗯,華語A1耶!
我傻眼(是興奮的傻眼)。
霎時緊張起來,抓住前面嘉偉的肩膀前后狂搖,在狂搖,興奮地大吼。(不好意思,實在是期待已久,我暈)

優喜參半

這刻到我領。
我不緊張,只是簽名的手抖得怪厲害吧了,我不緊張...
簽了名,Sharipah開始找我的成績,
她看到了我成績之后,臉上掛起了挺....淫的笑容,額.....
他說Taniah yerr chee wei再來握我的手,握的當時還摳我的手掌....我...汗顏,只好讓她摳,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看了成績,暈了...沒有想象中的多A,只看到很亂的數字...只有6個...額...
再看丫該死的英文居然給我4B?!
我預考都有A1耶!!!!!你奶奶的....Sharipah!你丫的到底會不會看成績啊,居然那樣的你還笑得出?還一副淫樣....我真想日!(媽,借用一下你的字,我凸!)
看了,唉,沒法了,
幸好那丫的華語給我個A1來扯平...要不然我火大!拼得那么幸苦我容易么我?!

看進偉的成績,他華語沒拿A, 居然還給他個4B耶,
還是看得出,他臉上隱藏的不悅。
我看到都頭大,是我,早就熱淚滿眶了。

但最后,這還是不變的事實...我無能為力了。瞎了眼的考官。

過后,還遇到世二的妹妹,
很高興她還記得我,還是他叫住我的,我都忍不了她,
她還問了我成績,畢竟我和她好像真正的只見過一次面。

我的獎學金夢泡湯了。別了我的taylor...
本以為7個A可以申請taylor的獎學金...現在?在家量地啦你。
考官們,你們就那樣的毀了國家未來棟梁的前途誒,你們是有心的麼?

過后,跟朋友們去逛街,唱K。
今天我終于有開口喔,還很聲嘶力竭的狂吼來抒發那不開心。

現在還想起考試前那幾個月的委屈,
天天留校補習溫習,回到家后還給媽媽說我去泡妞,
那種委屈,能體會么?

我心里的別扭,誰能知?
只有那些不了解的人,自顧自地說夠了咯夠了咯,

我心里的期望,你們又了么?
我讀得多么辛苦,你們又知道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我明白,表难过。

Eric said...

唉。

Anonymous said...

唉。

Anonymous said...

唉。

Eric said...

唉唉

Anonymous said...

唉唉

sabrinahl said...

沮丧啊各位``

Eric said...

你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