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該死

真的是該死!
唉。
我的JPA沒了,
第一個夢破碎了。
爛成績。

17 comments:

小惠 said...

大姐给你秀秀拉
不过这个真的很难申请的
我帮你祈祷近到本地大学再成功上大一

Anonymous said...

弟弟(抱)
不要難過了
小珍sayang...

Anonymous said...

那就完成下一个梦想吧..
鬓角王子说,只要手中握着希望,就能走到天堂..

Eric said...

给VC:

你怎样知道我有blog的(郁闷)

Eric said...

给大姐,小妹:

没事啦,
还有很多希望,放心|||

Eric said...

给兔兔鹿:
谁是鬓角王子?

Anonymous said...

给小点子:
还会谁会说这样有哲理的话?
就是那个一定要有鬓角又不能中分的陈胖子啊主场大人啊..跟他偶像海绵宝宝一样有牙缝唱歌拉不上去又每次忘词的那个杏红~

Eric said...

喔。
但我不想走到天堂....只想慢慢走|||

V.C said...

只要我想知道 我就会知道啦哈哈哈

Eric said...

奶奶的,
你好耶

Anonymous said...

哦,我的宝贝...
你真惨~
要不要 sek sek ??
我上个月才刷了牙 !!
不用怕,不用怕,很干净的 ~
Muakzz~

Eric said...

給lian:

啊啊啊啊啊啊...
后面后面!!

長頸兔兔鹿 said...

好不CJ的對話,我會想到我們家小受大順被壓的場面就是那樣

Eric said...

你別再我的網志亂撒尿,

我會那樣,是因為我們昨天遇到了一些事

Yuki said...

好有很多其他的機會啦~
加油~~

Eric said...

TO DJ: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may i know who r u ?

Eric said...

給yuki:

我懂啦,
是說飛輪海的演唱會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