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值么?

回到家八點半,整個人已經快虛脫了,餓得快死翹翹了,
快速洗澡,剛盛完飯,還沒開始扒,
外面那輛很久不見的白色英雄就很急躁的叭叭了兩聲,
飯都還沒吃?就要出去了?是的,我去看戲。
快速扒兩口,沖了上車。

今天看剛上映的七龍珠。我是覺得還好。
目的是朋友聚會,
百年難得一見仙人下凡的世二也有來,
今天好像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他晚上出來沒有來我家陪我‘‘聊天’’。
管他的,大家都變了,很忙。
過后去makmak坐一下,各自奔家,以后應該很少見了。

昨天晚上拿成績前晚我想正在打麻將的大姐二姐婆婆說了,如果我拿7A我要一架電腦!因為我想到現在天天都在和他們爭電腦用,以后上課也會要用到電腦,就想要有自己的一部。
姐姐他們白了我一眼,冷冷說,吃自己去,
我訕訕地自討沒趣,走開了。

今晚回到家,大姐看了我成績說了句不錯了,就給了我兩百,不錯。
二姐....喂...沒表示。早預了。

很感動的事出現了。

婆婆要去睡前喊了我過去,他就推了一疊敦姑頭的三千塊過來,
我被雷到...
婆婆說:“那,你要買什么電腦我不會,三千塊你拿去自己買,6個A很不錯了。”
我嚇傻了,突然間那么多錢出現在我面前,我很快把它們推回給她,我很不忍心拿婆婆的錢,況且我才拿6個A,我覺得我很不值,不值得他給我三千塊。
他就一直推,我就一直拒絕,我當時就被那么突如其來的三千給嚇傻了,拿了錢沖進他房間丟進他的手袋了。
到最后,他還是拿了三百塊給我。

我當時就很感動,很想掉淚,就趕緊說謝謝跑開。
我承認,中學時,經過那些事,
我整個人就很容易控制不住,我變得很多情善感,哭點變得很低很低。

婆婆的舉動令到我很感動,我真的不值得那么多錢,我不忍要他的錢,我也不值得他給我那么多錢,如果我收了我都愧對自己....
我真的不值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3千~

6 个 A , 拿得歹...

laptop.. shuang lur!!

Anonymous said...

嗯。。我也是觉得不应该。。

不过不是外婆的钱的话,我就拿。。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成绩很好了啦,阿妈请你吃冰``..

20cp~~~ 啊~~~~~~~~~~~~~~

Eric said...

給廉:

沒拿啦!!換我三千!!

Eric said...

給鄭鳥:

不是應不應該,
是我拿了會心虧

Eric said...

給二不像的長兔頸兔鹿:

囧。
我要手提電腦不要冰。
昨晚只是看戲沒激情,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