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節快樂

今天打了電話去taylor,
想要問看他們有沒有收到我的scholarship applicantion form,
怎知他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害我等了很久,過后才甘愿來說等等再給我電話。

算了,我就等。

等到剛才他們才打來然后就跟我說他們收到我的applicantion form時,就已經過了那個scholarship的deadline...so.....

我.....#$@!@#$!#@%$#!


其實當時我很期待他會突然爆出一句:“愚人節快樂!”的咯,
唉,今天April Fool嘛,但最后他還是掛掉了也,
這個證明taylor的人都很沒幽默感。


其實這個是那么多scholarship里面我最想中的叻,
算了算了。

我的Taylor夢,
又一個habis了咯,
好不快樂的愚人節喔,唉...

22 comments:

长颈兔兔鹿 said...

没关系。摸摸头。
心情不好就去散步吧。
来。跟妈妈一起走。 = =

Eric said...

我不要我不要

小小奕 said...

自伟!自伟!加油!加油!

长颈兔兔鹿 said...

走啦走啦。
散步嘛,来来来。

小珍 said...

好啦!
我來幫taylor說一聲愚人節快樂...
不要不開心了哦~

今天有沒有被耍啊?

Eric said...

給鄭鳥:

油加完了誒

Eric said...

給兔兔鹿:

你來載我我就去

Eric said...

給小珍:

T^T
今天沒被耍,
要耍我的信息就有很多

小珍 said...

那我來試探看你勤不勤勞

http://joke.qq.com/z/blue/200741/gnjggs.htm

长颈兔兔鹿 said...

好!一言为定!
你等着我的电话啦! XD

V.C said...

ppl dunwan hurt u...maybe they see ur photo

Eric said...

給小珍:

又想騙我,
我昨晚就中了bearbear的計啦

Eric said...

給兔兔鹿:

我要你當司機啦,
不是要你叫人家來載

Eric said...

to VC:

ehh, maybe loh,
coz i got submit my photo oso...swt

小惠 said...

小弟

今天第2天了 要忘掉昨天的事哦
给你摸摸头

长颈兔兔鹿 said...

那样你会等到发霉啦。
然后是要打算酿酒吗?

Eric said...

給小惠:

沒事了,哈!

Eric said...

給兔兔鹿:

又抄我的話,要付版權叻

长颈兔兔鹿 said...

哪里有抄你的话。
唉。

Eric said...

釀酒那句不是么

长颈兔兔鹿 said...

=-=
啊那现在是怎样?
是你讲了我就不可以讲啦??

Eric said...

可以,
但是要給版權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