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17-->18

文字使人勇敢;
文字使人展現出平時看不見的另一面。

林熙語錄。
------------------------------------------------------


昨晚跟幾個妞兒去了上次進偉介紹的鴻鴻吃東西由于曉琪拿病假回來了,我們就順便幫蔚君提早慶祝即將來臨的18歲生日,
雖然人不多,
雖然不是什么好料,
雖然不是大勢慶祝,
但是幾個經歷風波的好朋友呆在一起吃東西,
特覺得窩心。

預先祝即將跨過18歲門檻的蔚君生日快樂!
我不知道該準備什么給你,
所以就選了個蛋糕送你,
還有那兩個小個的卡通蛋糕,
我不知道為什么當時一看見就想起了你哈哈,
所以就買來逗你。
生日快樂吧!

拍了幾張照片。



















請原諒那女人所謂大方的粗俗,我們也習慣了呵呵。
























左邊那個是壽星。
























你十八過得順,
的笑容長掛住,
病哀傷遠離你,
子過得百事順,
意游走氣長存,
得你我笑呵呵!

那段臨時想的哈!

過后我們一行人有奔向1u看半夜場去了。
選了一套叫He's Just Not Into You的愛情片來看
我們進的是HALL11
























亂拍的自己找HALL11。

我們看的就是這套















這套戲我們6個人有了很極端的兩面意見,
4個人覺得很好看(我在內)
2個人覺得無聊透頂(他們都在睡覺,包括壽星。郁悶啊...)
如果你一個人去看的話會看的很糾結,
如果你跟另一半去看的話......

12 comments:

小惠 said...

妞兒。。。
這形容詞真的是好怪

是說那套戲真的好看嗎?
我看到名字就不想看了 呵呵
不適合沒有愛情滋潤的女人 哈哈

Eric said...

給小惠:

哈哈那個詞也是無端端想出來的哈哈。

我覺得不錯下,
如果不看類似文藝或者城市小說那種的戲的人可能會看到睡著哈哈。

小惠 said...

哎呀文藝片還有藝術片都不適合我看

尤其是藝術片 哈哈
你的好看點和我的相差好多 XD

Eric said...

給小惠:

我都忘了你只看A片哈哈哈哈

長頸兔兔鹿 said...

峩有點晃神..
長頸兔兔鹿跑過...

Eric said...

給兔兔鹿:

是無聲無息的那種嗎?

小惠 said...

潘小自 (拿踞刀)

Eric said...

給小惠:

我說真的嘛(羞)

自 said...

和另一半看鬼片,才爽啊!!





闪~

DJ said...

how enviable friendship~ ^^

Eric said...

給自:
看那套戲的時候,中途我去了廁所,一向上望,全部情侶都抱在一起(郁悶....)

Eric said...

to DJ:

thanks and nice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