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腐熊日記

由于真的很悶...那個智障的韻霖就開始了熊熊情侶日記...

PS: 他把那兩只熊幻想成都是男得...囧

故事開始

小藍和小青是兩只熊,
他們兩個屈服在智障韻霖的淫威下...終于相識了...直到相愛....囧...
























他們甚至每個晚上都等shopping center關店了,
就發生關系...
睡在一起...




















最后...
有一天
小青紅杏出墻,勾搭了別人就意圖謀殺親夫...

























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男友被遙控床給活活地壓死都不救他....



















到最后...
情夫也拋棄了他...
他孤零零的變成一個人了囧。

























故事結束



因為很累所以就隨便寫來敷衍某些人...

還有...
忘了說,
這個是那只小熊的價錢...我們居然敢把它抓來那樣玩...
























晚安各位。

11 comments:

桃尛豚 said...

是敷衍我是嗎?!
我有叫你更新這個乜?!

笑到肚子痛!我要去睡暸``...晚安
XD

名字很土!!

TO 各位:不要以為他們是普通的熊,他們很貴哦!!

Eric said...

單單那兩只就要千多塊了....囧

小惠 said...

你们2个....
我整个无言了 哈哈

你们的同事看到不会笑的吗?
还把那个熊夹进床里面 笑死我了

尛尛奕 said...

真的很贵叻。。。。
你们还敢酱来玩。。。

阿吐~! said...

小自~!

標題。。請放。。18禁..囧

你真的是。。

屁股看到笑到。。倒地

Eric said...

給A惠:

就是趕快偷偷拍的...
有被guard看到誒囧...
然后把那兩只熊抱在一起有被人看到...全部笑到倒地....囧。

Eric said...

給鄭鳥:

弄壞了韻霖可以賠嘛..

Eric said...

給阿吐吐:

那個沒有脫衣啦所以小孩子還是可以看得囧囧囧...

幫忙叫阿皮不要學哈哈

小珍 said...

你們兩個是不是無聊到這樣啊?
哈哈哈哈!!
那個熊自殺的太可愛了!

還有熊賣那么貴 誰會買啊?

Eric said...

給小妹:

自殺的那段是我想出來的囧...

但是那個熊真的很好抱!

自闭儿 said...

=.="
名贵熊都给你们糟蹋成酱了....
善哉~ 善哉~

回头是岸~ 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