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的朋友們

最近發生好多事,
我都幫不了什么,先說聲不好意思。

多問題,很多問題,非常多問題....

有面臨家庭問題的,
有面臨升學問題的,
有面臨感情問題的,
有面臨前途問題的,
有面臨健康問題的,
有面臨便秘問題的,
有面臨脫缸問題的,
有面臨抉擇問題的,
有面臨伴偶問題的,
有面臨國民服務問題的,
還有面臨種種復雜問題等的...

我也幫不了你們什么,

只覺得,

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
每個人也有必須要經過的路,

每天面對到的問題,
也是一種成長,

換另一方面想想,
也許以后同樣的問題再度發生的話,
我們就有了應變的對策,
這未成不是一件好事?

認為對的路就去走吧,
認為好的路就去走吧,
認為不會后悔的路就去走吧。

遠處還有你的朋友在支持,在督促你。
來我們手牽手走向光明的大道吧!













Hand in Hand

18 comments:

長頸兔兔鹿 said...

哇靠。
看起來是詛咒,
『以后同樣的問題再度發生的話』
衰了一次還不夠啊?煩了一次還不夠啊?
我囧。

最后一句有很俗。 XD

Eric said...

給兔兔鹿:

打個比如罷了啦,
什么話到你嘴巴都變味了,囧。


最后一句特地加上去的哈!

Lian... said...

还有第二次???
我 Zap Ju !! 反弹回给你~

酱你面临什么问题??
变成了 夜鬼??
去找 师傅 帮你超度~

V.C said...

屁股好痛

V.C said...

对了忘记说 ...你的blog用的字体都超难看的 不是丑 是看不清楚那种...
屁股好痛

小惠 said...

希望晴天快点到来。。

遠處還有你的朋友在支持,在督促你。
來我們手牽手走向光明的大道吧!

这句我喜欢 (比拇指)

Eric said...

給自閉兒:

是說打個比如不會聽啊?
我...面臨現金問題...
你是要給我一點嗎?(期待)

Eric said...

給VC:

拿香蕉塞在你屁股就好了啊。

是顯示到太小個嗎?
我在家看都不會啊,
我也在網咖開過,都沒問題。

Eric said...

給A惠:

某人還說最后那句很俗。(郁悶)

長頸兔兔鹿 said...

是我講什么去到你耳朵都變別扭 =-=
自閉兒也有看出來是詛咒的意味。 囧

=-= 某人不是我叭? XD

小珍 said...

那個照片是你edit的還是上網找的?
話說 你還沒教我怎樣edit圖片勒...

Eric said...

給兔兔鹿:

明明就你說話專找負面的囧。
你認為某人是誰?

Eric said...

給小珍:

那張是網上找的哦,
我edit的會加名。

你認為你有哪一天是得空的?
我們都沒撞見

小珍 said...

拜托 我每一天都得空啊
是你這個大忙人沒空罷了

你不要太遲回家就撞見了啊

長頸兔兔鹿 said...

我認為應該不是我。(望天)

小惠 said...

我也有看到某人說 (笑)

你順便教我
我也是要學

Eric said...

有空再教吧,
糾結死了

小惠 said...

没关系
我等你 因为家里只有我最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