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幸福的過渡期

♥使人重獲新生;
♥使人墜入久久不能自拔的煉獄,

♥使我朋友欲罷不能。

林熙語錄。
-------------------------------------------------

寫這篇是為了激勵一下身邊的人,
我身邊個個小屁孩都為情所困唉,自作孽唷。

這一個...該放的你就放唄,你還有更美好的下一站!
另一個...既然你都認為已經做了錯誤的選擇,但是你會覺得后悔,
這證明了你離下一次的錯誤更遠一步了吧?

大家都很迷茫,就像一个原本背着食物往家赶的蚂蚁,很幸福,却忽然忘记了来时的路...

地球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世界不會因為你而停止改變。

既然認為已經做錯就努力努力的去改變吧!

ps:看明白的,請自行對號入座謝謝。

12 comments:

二姐 said...

林熙是誰呀?
該不會是你吧?

長頸兔兔鹿 said...

你丫個小屁孩還頭頭是道叻``..
切~

小惠 said...

夷? 我看不明白耶

呵呵

2妹我也不认识林熙这个人
那些作词的林夕我就认识 哇哈哈~

Sevinni said...

:)you are very lovely..
do you..:)

Eric said...

給2姐:

shhh,保持沉默。

Eric said...

給兔兔鹿:

我不是屁孩,我是屁孩的朋友

Eric said...

給小惠:

你會不明白么 -"-

Eric said...

FOR SEVINNI:

Yeah, u got it :D

小惠 said...

人家康熙你就叫林熙 ><

好吧,我承认看了有哭到。。
你有没有打算写写东西,卖弄下自己的文艺啊?
搞不好你会出名过九把刀他们哦 哈哈


有人心里快爽死了 (悄悄话)

Eric said...

給大姐:

這里是開幼兒班嗎?
怎么那么多哭包呵呵。
表哭了,來,抱一下乖。
謝謝那么欣賞我(我會害羞哈哈哈哈哈)

在這里那么夸獎我我會不好意思哈
這里還有很多高手囧

小惠 said...

我這個叫感性 (甩頭)

難道有人今天的臉皮這么薄 哈哈

Eric said...

那叫哭包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