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我的悲傷!

唉。
真的很難過,
進UTM大學的那個希望也沒了,
渾渾噩噩,噩噩渾渾,
我到底在干嘛?

剛剛收到消息說面試的名單出爐了,
整個人很緊張,
全部希望都寄托在它身上了,
結果檢查了,
名單上沒有我名字,
悲從中來,
整個人糾結到不行,唉。

這兩個月受到太多的刺激,
有點承受不來,
我喘不過氣唉。

考到這半天吊的成績有鬼用?
要死不死要活不活,
你倒不如直接宣判我死刑比較好,
還來一次又一次的擊撞那燕雀般大小的心臟!

糾結啊糾結,悲哀啊悲哀,
中六啊中六,我真的要踏進你家大門了么?

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我的糾結!
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我的郁悶!!
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我的悲傷!!!

32 comments:

比肖邦还要牛B的长颈兔兔鹿 said...

你妈也很牛哦,
我今天去报名了,
我来弹奏你的悲伤。


话说……悲伤干嘛要弹出来? 囧

肖邦不行不会再去找啊,贝多芬,莫扎特,
世界还很大,摸摸头。

小惠 said...

小弟, 中6其实没有你想象的这么痛苦
可能这2年时间, 你对未来的想法可能也有些不同


路不转, 人转哦 (秀秀)

小珍 said...

你是笑完后又再來搞憂郁嗎?(掉褲)

你表醬啦~~~
肖邦彈不出
潘小珍可以來彈給你聽啊(羞)

Eric said...

給牛B的媽:

鋼琴課嗎?
你去哪里學?

Eric said...

給大姐:

我不是覺得中六很痛苦啦,
反而我很喜歡中六的文憑,因為很吃香,
我是覺得我對中六的科目沒有興趣啦,
而且跟我以后要學的專業完全扯不上關系唉。
算了算了。

我轉得頭昏腦漲了。

Eric said...

給小珍:

那是昨晚半夜的事了,算了(掉褲)

你會彈么?談來聽聽

小珍 said...

你真的想聽嗎?(羞)
不過我目前只會彈花香
其他的要等我去學先

长颈兔兔鹿 said...

哇靠!
潘小珍潘小自!!
在这边打情骂俏!!!

峩有点看不下去。><"


嗯啊钢琴课,在我家超级附近。

Eric said...

給小珍:

我是要等到幾時?

Eric said...

給兔兔鹿:

是犯嫉妒心了嗎?(笑)

你就好咯

小珍 said...

兔兔鹿
你不是很想看我們打的嗎?
我不是打給你看咯~
怎樣?滿意了嗎?

小弟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林小點的主人長頸兔兔鹿 said...

你也可以來學啊,反正我也是有告訴老師說我17號開始打工,可以調整時間。

哼~我沒有眼睛看 =-=
潘小珍明明說林小點是我的!
是我的林小點誒是我的!!


囧rz

小惠 said...

都是这样的啊
有些就算大学读了这科系 但是出来做工是做之前自己读的完全不相关
这就是人生啊

再转多几次就会转到适合你的路了
加油讷

Eric said...

給小珍:

表理他,他嫉妒了

那是要等到幾時?

Eric said...

如果學的話,可能會回去我之前那邊。
你那間叫什么名?

你看看你看看,
我就知道你會嫉妒。唉

Eric said...

給大姐:

轉到頭暈了還是要再轉嗎?

V.C said...

不要学中国人酱那些酱难听的话

小惠 said...

那要看那个天喜不喜欢你了 (耸耸肩)

小珍 said...

你先說你想聽什么歌 我再去學啊
不要太難的就好了

你學過鋼琴嗎?

Eric said...

給Vc:

學他們說話好聽嘛

Eric said...

給小惠:

不會喜歡他的(拍手)

Eric said...

給小珍:

就孫燕姿的天黑黑好了。
我學過啊,干嘛

小珍 said...

哇!高難度啊....
等我學會了再彈給你聽

沒有啦!只是問而已
會彈鋼琴的男生應該很有氣質的XDDD

Eric said...

你放心,
我等你哈!

你什么意思??!!!!

小珍 said...

我盡量學快點XD

意思就是說...
在我印象中 會彈鋼琴的男生都是很有氣質的 然后很吸引人
可是從你身上我看不出(巴)

Yuki said...

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船到橋頭自然直??

加油啦~~

小惠 said...

小弟没有遗传到爹地啦
他自己也很郁闷~ 哈哈

Eric said...

給小珍:

臭小珍,那些只是外表啦,
我是看內涵的(羞)

Eric said...

給媽咪:

沒事了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車到山前必有路,
這句我常跟大姐說XD

Eric said...

給小惠:

爹地不會彈琴啦啦啦,
我比爹地厲害哈哈

小珍 said...

只會彈twinkle little star 的人
你不知道氣質是從內涵里面發出來的嗎?

Eric said...

給小珍:

你不知道氣質是要慢慢培養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