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呵呵

是說昨天凌晨有一個白癡令到我很想狠狠地抽人!
白癡是我好朋友,體諒一下他,我不放名呵呵。

為了后天的工作,
原本昨天晚上想比較早就上床躺平了,
來平衡回我平時的睡眠時間,
但是在床上滾下滾下又是凌晨5點了還未入眠囧。
睡不著就算了,
拿起電話來個群發晚安信息,
結果囧人的來了。

有個白癡在我發完信息過后的1分鐘回了我短信...

我 :(晚安信息)
白癡 : 沒有,剛睡醒正要去上網。
我 :你丫是有病啊,做么那么早起來上網?
白癡 :我要去找朋友
我 :???大半夜地找什么朋友?
白癡 :你不要理

我當時就很滾了,我關心你,你叫我不要理你,你丫是真的有病。

我 :唉算了,我管不了,拜!

過后我就沒鳥白癡了...
過了3分鐘,白癡來信息...

白癡 :沒有啦,我嚇你罷了,我扮成被鬼上身......
我 :............................................................................

你說那丫白癡不白癡?!!!





















































原以為我遺忘了,
我以為我不会难过了,
原來,心還是會痛。

7 comments:

長頸兔兔鹿 said...

這個真的很白癡...

我們也有一個朋友叫白癡..
是一樣的白癡嗎?

Eric said...

简直是白痴/.\ 我这个应该是和你不一样啦

長頸兔兔鹿 said...

我也覺得不一樣,我說的白癡是乳琳 =-=

話說曾經我也有過最后三句的心情。

Eric said...

為了誰?

小小奕 said...

比我们的白痴更白痴。。。

Eric said...

你們很衰的咯,一直叫他白癡

长颈兔兔鹿 said...

你猜叻? =-=

话说是她自己自愿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