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愛星報!

很忙很忙很忙...
很累很累很累...

喘不過氣啦啦啦啦,
一回到家洗完澡就要躺床上然后明天一早又要起來了啦,
根本沒時間誒。

昨天就接到the star的電話說我的獎學金申請的入選了喔...
我整個開心到不行吖吖吖吖...
終于啊啊,我的希望吖!!

聽完電話那個白癡韻霖不在,
由于我太興奮了,就跑去隔壁馬來婆的counter前,
然后緊握著拳頭,一直對他說YES!YES!YES!
馬來婆被我搞得一頭霧水.....囧

接下來就是去學院面試了,
成功了就可以拿到全免的獎學金!

但是,選中的那間學院是我不想進的叻。

當初想申請是the star獎學金里的ALFA 學院的建筑系,
然后就看到UNITY學院也有offer建筑系的scholarship,
我就想,反正也申請了,
就隨便也把unity college的也申請也填了...

怎知...
就那樣的...
我中了unity international college...
以前在education fair的時候,
就看見這間了,好像沒有名氣也很急需學生似的...

唉隨便啦,
面試了再說,
很期待,也很煩惱...
因為我完全沒有時間上網準備面試的資料啊!
天!

面試落在4月29號叻...快到了啦啦啦啦啦....

RZ.......

9 comments:

长颈兔兔鹿不是白痴 said...

我不是白痴.... =-=

你面试成功暸才讲啦!!

bleh bleh bleh~

JinX said...

不错哟~有写出我身为打工仔的心情>.< Well祝你成功

小惠 said...

我也在倒数着这个月尾的到来
大家一起倒数 ^^

小弟,interview要加油哦!!
如果那个是女的你就电电她就好 娃哈哈~

小小奕 said...

恭喜发财!!

Eric said...

給兔兔鹿:

死白癡你滾遠遠去

Eric said...

給jinX:

當然啦,忙死了

Eric said...

給小惠:

我不想interview的那天到來,
我只想趕快做完工,我要每天睡到下午!!!!

Eric said...

給鄭鳥:

過年嗎?我的紅包叻?

尛尛奕 said...

我是说恭喜你发财,所以你发财应该分红包给我们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