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4P

A惠啊,
不好意思,
你標題放的好貼切,我來抄一下(純粹是我很懶得想)。

來掃灰塵,
更新一下前天的事。

星期六跟3P去midvalley討論菜聚的事,
要在菜聚來之前安定好所有事,
很不幸的我也當了工作人員XD

各位不好意思,當天我遲到了呵呵。
就選了小風前一晚給我們看得oh sushi為落腳點,
是說里面的食物還好,但是我們去壽司店居然沒點壽司(傻眼)。
過程中,我還弄壞了小風的飛輪海熒光棒,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鞠躬),
當時我真的很拍勢=。=|||

一切完了過后,
就跑去搭火車,那個情況真的好壯觀....
我跟你說,
如果你是女生,你的C罩杯會被擠壓成A罩杯.....
回到家汗流浹背,真的好想鳥人,整個火車又臭又累又熱唉。
納吉誒,你也來學學阿都拉搭火車擠一擠誒

16 comments:

小珍 said...

我要5P....

C變A ==
有沒有夸張了一點啊? 囧

長頸兔兔鹿 said...

你屁啦
罩杯擠擠還會變小啊
又不是蔡小姐怕變形 - -

小惠 said...

不要學某人叫我A惠 我還是喜歡大姐兩個字
你的夸張修辭手法真的是太夸張了
真的會扁下去證明那個女的胸是假的 XD
沒有關系啦 下次我上來 你請我一起去oh shushi吃shushi (拍手)
就這樣定了 yeah~

Eric said...

給小珍:

表跟你P(羞)
真的很擠啦啦啦啦

(好想把菜園的icon都搬上來)

Eric said...

給兔兔鹿:

一直承受著強烈的外阻力擠壓著不會扁掉么?

Eric said...

給小惠:

A惠比較好聽,感覺有比較親切哈哈。

我天天都面臨著詐騙集團的威脅誒...
忽視掉...你看不見我....

长颈兔兔鹿 said...

专业名词用太多,我物理不好。 =-=
就像PP一样,挤久了会扁吗?
如果会的话就会啦,我生物也不好。 =-=

Eric said...

給兔兔鹿:

這點有點道理(點頭)

Yuki said...

你竟然說,很不幸的~~(piak)
那你不要咯~我的禮物也可以省回~哈哈!

笨蛋~那時候沒想到~
啊不然可以吃埋晚餐才回~
跟你們分開,肚子就餓了~

小惠 said...

我也是很想把菜园的icon搬上来
可是搬不到

这个称呼会让我想去某个小白
大姐是你们专属的阿 (羞)

妈咪, 他的礼物我帮他拿就好 (拍手)
不用这么麻烦他

Eric said...

給yuki:

那叫幸運,是我打錯了,不好意思。(羞)
禮物不用省,我受得起哈哈哈。

你跟A惠兩個是豬喔,
早說嘛,早火車上我都快熱死了。

Eric said...

給大姐:

我們去投訴blogspot叫他放菜園的icon哈哈。

一巴pia死你,
還來給我害羞,
你說的小白是誰?

禮物不用麻煩你,我自己拿就好了,
如果你嫌麻煩,我可以幫你拿(拍手)

小珍 said...

不管!我要P!我要P!

不給我P我就叫大姐拿你禮物給我(奸笑)

Eric said...

給小珍:

表理你哈哈哈

小惠 said...

我還要叫blogspot放阿潘的layouts給我 哈哈
某人就是有男性基因的女人

幸運打到不幸誰信你啊
因為在瞎說 所以罰你禮物通通給我和小妹
我們2個自己分 (拍手)

而且當天你又不帶bag出門
我好人點幫你收好了

小珍 said...

死小弟!你好耶!

大姐,我們合作愉快(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