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追阿潘之KL行

前几天去追阿潘潘了,没时间写,整个人超忙的,但很开心很尽兴,认识了好多人,握了好多次手,哈哈。

很懒惰再重写所以我把KL这两场在潘潘的论坛写的感想文直接发上来,
只做个留念喔。
----------------------------------

21/02/09 
第四站KL, THE MINES

下午接近五点钟就到现场了,阿潘他们刚结束了记者会,错过了我没看到,
然后就误打误撞地也去了阿潘他们接下来会去的歌友会,
我还在状况外就给工作人员吩咐我坐下来了。
一会儿后,三少进来了,跟歌迷们聊聊天也发问问题,我整个人就拿着手机狂拍,因为距离阿潘他们实在太近啦啦啦
超兴奋的,第一次追星而且还可以和他们距离那么近,
整个人爽到无法言喻
过程中也终于见识了阿呆的天然呆功力,整个人一直放空,晃来晃去的(阿潘你是在想啥咚咚?)
只有回答问题和拍照才恢复正常
歌友会结束后,菜菜们跟我说这个歌友会是需要入场票的,我整个人傻眼,完全状况外(因为我也没有门票

过后就等八点签唱会开始,
三少一进场,歌迷们的尖叫声大到一个不行,
当三少一个接一个跟歌迷们打招呼时,很显然菜菜们占了一半哦,大马菜菜万岁
先由定rain带来寂寞包厢为开场,过后小许唱了梦见再由阿潘带来夏雨诗,菜菜们尖叫不断呀
过后主持人和三少聊了聊天,玩了游戏,低调菜小风在今天终于变身成为高调菜啦,他被阿潘选中上台玩游戏唱夏雨诗咯!
(小风你出名了啦
中途阿潘脱了红色外套,A菜们尖叫得快晕了
过后阿定又带来了远在身边,小许也唱了花树下的约定,阿潘唱了老夫老妻,
小许放得很开喔,熊熊们好开心的说
过后就签名了。

上台签名时,还不懂要跟阿潘说些什么,只好说了工作加油握个手就走了哦,
阿潘真的白的不得了,(真的有像漫画里走出来的
快结束离开时,定rain,小许和阿潘还摆了10连拍的pose,超好笑的。
签了名我们菜园的还呆到最后看完阿潘走了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台前就要想好要说什么咯..我弟上次去看林宥嘉(还是周杰伦? 0-0 )也是这样不知道说虾米..

要是我可以跟陈信宏握手...啊...我一定爽死啦..

我一定要讲:陈信宏,我们私奔吧.. XD

Eric said...

..........
还要到月球的那种吧?
我没说什么也,紧张得不懂要说啥了。
只说了工作加油阿,他对我傻笑,我又对他傻笑,就酱下台哈!

Anonymous said...

不用到月球啦..陈信宏是个peter pan,会带我到neverland的...=P

=-= 两个笨蛋在傻笑..

Eric said...

=。=

你头脑块坏掉了

Anonymous said...

是已经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