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祝福

2/2- 祝威廉生日快乐!

3/2-祝宝祥生日快乐!

4/2-祝光头翔生日快乐!

6/2-祝我阿爸生日快乐!(虽然我不懂他是谁,郁闷|||)
(阿妈快说他是谁)

-补充(妈妈的祝福,如果哪个人我认识,我也祝福你)

祝我的天使金在中生日快乐
祝我的男人郑允浩生日快乐,(这个我认识)-。-
祝我的笨蛋李彩虹生日快乐
祝我的梨猪黄隽结生日快乐
祝我的队长布陈宵生日快乐
祝我的木子李鑫媛生日快乐
祝我的王子沈昌珉生日快乐
祝我的小芳颜芳仪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各位(鞠躬)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 : 祝你阿爸生日快乐。

Eric said...

我阿爸是谁?(贼笑)

lingling said...

嘿嘿嘿...

祝我的天使金在中生日快乐
祝我的男人郑允浩生日快乐
祝我的笨蛋李彩虹生日快乐
祝我的梨猪黄隽结生日快乐
祝我的队长布陈宵生日快乐
祝我的木子李鑫媛生日快乐
祝我的王子沈昌珉生日快乐
祝我的小芳颜芳仪生日快乐

大概就这么多吧..생일축하해...

Anonymous said...

林自伟,补上那7个。
你阿爸...嘛不是你阿妈的男人咯...

Eric said...

-。-,

大嫂,请别直呼我全名,
我听了不舒服(郁闷|||)

Anonymous said...

林自伟,请问你哥是谁?

Eric said...

别叫我全名!!!!!!!

不是我哥的媳妇才一定可以叫大嫂的吧?
大嫂!大嫂!大嫂!大嫂!大嫂!大嫂!大嫂!大嫂!

lingling said...

我儿子很够力死不乖的..
而且有特异功能啊..
你看他哦,特别想骂粗话的叻``真的!

所以我不能对着他太久啊,影响形象,所以小小就给人家养咯...


to 儿子:李彩虹你不认识啊? 你们同校大概有8年了..囧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叫你姐夫吧!

Eric said...

妈,是你自己粗鲁想骂粗口就别怪我哦。
彩虹我懂她是谁,但她应该不懂我是啥人吧?哈

-----------------------------

大嫂,怎么无端端又叫我姐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