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祝福

祝今天生日的家炜生日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布布生日快乐

祝男人亚洲三巡第一场首尔站开跑顺利..


T^T 我好想去看三巡..要开始了..我好紧张..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紧张。。。

他们是不是有客串一部电影啊?几时上映啊?有没有在大马上映?

Eric said...

你们在说啥?

Eric said...

文奕,
我的msn有没有加你?

你把你的部落格换来这里啦,要去你的中国网站的blog很慢叻

Anonymous said...

说你老豆...

msn啊...好像没有咯....

我不换我不换!没关系..你可以不用去我的博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