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一個人衰到盡頭還是衰。

今年里頭,
我不知道我究竟發了幾次高燒,撞了幾次車,衰了幾多次。
現在我還在發燒,
喉嚨痛得我呱呱叫,
但不是h1n1,請同學們放心呵呵。

今年我真的很衰,
診療所的那個doctor lye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因為我,他今年賺不少囧。

還有不知道什么事,
我總是提不起精神來做事,
在學校總是一副被人榨干了的頹靡狀態,
而且做這個,這個衰,做那個,那個衰,
連剛剛買回來準備要做模型的鏡子都被我打破,
真是百事哀。

祈望從此衰事遠離我,
好運享不盡。



Orz...

21 comments:

小妹 said...

燒香拜拜多一點
不然祈禱多一點

衰事滾去遠一點
好運要來多一點

白開水灌多一點
發燒快快好一點

Eric said...

現在我真的拿白開水來灌的囧
Orz...

鳥鳥長頸鹿 said...

會轉運的,會轉運的~

Anonymous said...

i'm willing to share my good luck with u..:)
everythings will be fine..
be patient n wait for the good luck..u wont be longer in a bad situation..trust me!
take care la..i dont wish u see u in sick..i wanna see an energetic u..i've been a few weeks nt meeting u..miss u badly..:P
get well soon n hope to see u soon..:P

From ur dearest Chyii:)
wakakakaka=.=
(felt weird when i'm typing dis=.=)

笑得比 " 烦人" 多的朋友 said...

至老kok kok的人,

一整天shitty here, shitty there, 不衰才假啦, 每天哈哈大笑, 衰事就不敢靠近你了~~

Eric said...

給teh bird:

希望去了動物園過后會轉運(祈禱)

Eric said...

to chyi:

i wish to meet u all also :)
unluckily i fall sick,
and u all hav to take care too,
the weather is bad,
especially you and yen who study at kl :)

i didn't feel weird lorrr

Eric said...

給 笑得比 " 烦人" 多的朋友:

請問一下你是誰/.\
我還笑不夠咩,‘天天嘛在笑,要ki siao料tiam叻

比烦人聪明多多倍的朋友 said...

老kok kok变得更笨了...omg..

你哪里有笑? 一直shitty shitty shitty you only...

Anonymous said...

everyday will be a good good day:)ms27.

lingling said...

多喝水,早點睡。

去放風箏的時候不要生病,

餅干不錯吃誒,不過不會給你吃先,等你病好哈 ;)

Eric said...

給比烦人聪明多多倍的朋友:

我每天都在笑好不好,
笑容幾么燦爛
哈哈哈哈哈

Eric said...

my everyday also susah sangat:(

Mr.28 hhahaha

Eric said...

給長頸兔兔鹿:

我今天灌了4支1.5公升的水叻,
我要餅干我要餅干...

Lian~ said...

求神,求神,诚心礼佛来求灵神....

施主,
凡是都要看开点...
运衰,代表着现在是你的起点...
以后的日子,你会感觉到什么是时运高~

施主,
放下烦恼,立地成 Pro ~

=)

Eric said...

如你所愿就好咯呵呵

鸟鸟长颈鹿 said...

你几时要去动物园?
几时几时??
跟谁跟谁??

Eric said...

不懂誒,
上次我媽問我的

鳥鳥長頸鹿 said...

醬應該是跟我去啦~~~
好耶!!!

Eric said...

我要看獅子我要看獅子~~

Anonymous said...

乖乖噢~~
自己去拿鏡子照一照就看到大獅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