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渾渾噩噩

一直很想更網志,但是又不知道要寫些什么,
一個人渾渾噩噩,噩噩渾渾地過了一天又一天的假期,
明天又上課了,很期待又很沮喪,
我的功課一大堆還沒做,但總是提不起精神來把那座山給推到。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曲叫失落沙洲,
沒錯,我網志正在播放的就是這首歌,
原唱徐佳瑩真的很厲害,詞曲全由他一手包辦,
令人驚訝不已。
歌詞很是對味。


徐佳莹 - 失落沙洲
词:徐佳莹 曲:徐佳莹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斑剥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 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又回到这个尽头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越遗憾 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8 comments:

小妹 said...

好累!
來搶沙發坐
我聽不到歌...

你不要再渾渾噩噩,噩噩渾渾了啦!
滾去做你的功課!

S\W said...

朋友 你病好了吗

v3nv3n said...

这么刚好我最近也在听这歌= =

你啊,好好照顾自己,别再让自己病了
搞到自己药罐子似的
功课是常常有的,慢慢来,但也别太慢
适当的放松自己是必要的,但别太放松了,赶不上进度就不好

鸟鸟长颈鹿 said...

你不要沮丧啦!!!!!!!

小惠 said...

趕快振作吧

帶著站在心裡的獅子,穿過更像叢林的城市
沒有意志, 就沒有鑰匙,能打開未來做最想做的事,跟著跑在心裡的獅子,優雅但卻勇敢地嘗試
擁有支持,才擁有天使,完成我一個人做不到的事

lingling said...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你不回来就没饭吃。

唔..还是吃饭要紧呐~

Lian~ said...

嗯嗯~
我也蛮喜欢这首歌的...

鸟鸟长颈鹿 said...

失落沙洲很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