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騙子

當你被所有的朋友都說你是騙子的話,
你會有什么感覺?
你會怎么樣?
你會有多難受?
你會有多沮喪?

第二次的打擊又將要來了,
我到底能怎樣?
哭得歇斯底里地又能怎樣?
我不知道這次我會傷心得要做什么。

現在的我就像是在百貨廣場里丟了媽媽的小孩,
蹲在路旁一直哭得淚流滿臉的看著路人,
要博得同情?我值麼?
要求幫助?我可以麼?
要得到寬容?我配麼?!

可恥啊,可悲啊,
I'm a big LIAR...

17 comments:

Lian~ said...

agains wad i really wanted to tell u..
u need a 树洞~

keep all in heart, might getting trouble n suffer...

Secret said...

i'm sorry...really sorryyyyyy =(

鳥鳥長頸鹿 said...

我也是醬子叫我朋友的...con man...
現在曾韻霖也成了conwoman...
><

誒做莫他們醬衰的!!!!
都叫你來KBU的啦!!!!

小妹 said...

沒有人要你啊?
來來~~我要你~~~

Chloe CY said...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chee wei, cheer up =)
i know u r not

lingling said...

媽媽不會把你丟掉 =)

Eric said...

to lian:

:)

Eric said...

to chyi:

really nothing,
not your fault lar...:)

Eric said...

給鄭鳥:

什么是con man?

Eric said...

給小妹:

我要去dungun!

Eric said...

to cy:

thank you very much..

Eric said...

給媽:

但是爸爸會

lingling said...

找到你爸再说。

Eric said...

上次你不是和我說過我爸是八兩金?

鳥鳥長頸鹿 said...

con = 騙
man = 男人

lingling said...

那你很你爸很像

Eric said...

你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