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大海大海我想你

我好想再次面向大海,再次對著大海咆哮。
我好想再次面向大海,再次看看那能讓我舒心的漣漪能讓我安定的海浪聲。
我好想再次面向大海,向他哭訴我最近遇到的人與事,令我過得有多么難堪多么心酸。

我想像那些玩偶,
偶爾扮扮可愛的樣子博主人的歡心以外,
其余的時間可以什么東西都不用想,什么東西都不用做的一直呆在那里,
靜靜的度過就好。

怎么一切都變得那樣?
怎么原本好好的都會變成那樣?
最近真的逼得我太緊,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好想逃避這一切的一切,
我想永遠都把這個秘密掩埋,不讓它把我鄙視,不讓所有的東西變質。

我好想逃我好想逃,
請讓所有東西結束,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喜歡面對這些,
我不喜歡被人質問的感覺,
也不喜歡被人用另一種眼光來看待的感覺!
我好想面對著大海哭泣。

我喜歡下雨天,
雨越下越大越能表達出我內心里的傷痛。
而且我喜歡雨天,
因為下雨時,你們看不見原來我也在哭泣,淚流滿面。

剛進來學院罷了就搞得那么大一件事,
我到底要怎么撐得過三年?
瞞了那么久的秘密怎么會在短短的一個星期里,
傳得滿天下?

本來對這件事我不想寫在網志上,
我忍過一天就一天,
我以為這件事能那樣靜靜的結束,
但是事不如意,小人的嘴巴總是關不住,
真想把世上所有的水都收起來,讓他們渴死。

我承認我懶,
我也在網志上表明了我真的有多懶,
但你們還都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我懶,
他媽的我已經說了今年我真的很懶!
現在我懶是礙你眼是麼?
要不然你說三道四地要個屁用?!

平時我不出聲別以為我一副很好欺負的樣子,
不出聲不代表我沒事,
請你們別逼虎跳墻,
再啞巴的狗也會咬傷人,
別等我有一天真的忍無可忍!

那些搬弄是非的潑婦賤夫,
那些口多的小人,
那些愛聽是非者,
那些口出傷人者,
那些賤人!




請大家原諒我的粗俗,
因為我實在很想吊人!

12 comments:

lingling said...

啞巴的狗只是不會吠啊……
又不是沒有牙齒 =-=


然后開始唱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悲 那么多莫名的淚水

我久違的沙發醬。

Eric Tan said...

你在说我吗....?
很伤心....T.T....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大狮子啊~
我这次上来终于可以再看到大姐和妈咪她们了
然后也玩得好开心!
可是没看到你有点可惜....

你啊你!
大姐跟我们说的时候,妈咪真的很生气!
我好想打电话去骂你,可是没有打,你应该已经很不好受了,打过去也不能怎样了...

总之,你身体给我照顾好来啦!
我是说真的,
不要让你的家人和关心你的人担心了
有健康的身体你还怕以后没得玩吗?
学学养身达人~
吃多一点菜,喝多点白开水
最重要是给我早点睡!不然我巴死你啊!

还有,有什么东西表整天憋在心里,对你也不好的!
要发泄可是又不想打网志的话,
可以去我家那里留言发泄(虽然我知道你去那里很慢)

想念大海了吗?那有没有想我?
快点来我家...
我们去海边玩~
不过你要先当个健康的狮子噢!
酱我才能再当你的帅气骑士 ><

狮子快回来~狮子快回来~

Eric said...

給媽:

你又迷上那個小白臉了呵呵。

Eric said...

給Tan:

你要對號入座也隨你啊呵呵,
如果你認為你有說過我的話,就當我在說你好了:)

Eric said...

小珍啊,我今天真的好想去啊,
真的不行去,唉唉唉...

聽說媽咪沒有那么早去日本了,
下次再出來,
但是沒有你了:(
真的好想見到你呢...

我18歲人81歲身體呵呵。

好!下次跑你家:)

我真的很想再去你家那里,
我好想念dugong的海邊,
比這里干凈多了:)
我想念,那里的清澈,那里的大海,那里的寧靜,那里的人事物:)
下次一定要再去!

辉心辉意 said...

哈哈...懒只是藉口罢了....
只要你肯努力...也一定会得到好成绩的阿...就好像"你付出多少努力,就会得到多少的成果"....
如果有人说你懒,你就更要去付出十倍的努力...不要给衰给那些看扁你的人啊...
要把他们的嘴塞得满满地狗屎...
呵呵~~~倒是就不会再有人说你懒了~~

鳥鳥長頸鹿 said...

yer...做莫他們醬衰的...

小惠 said...

我親愛的小自,

走走,我們一起去大海
一起唱打開愛 :)

你好大壓力啊..想想我幫不到你什么
只好約你一起去看海了
昨天我們唱K, 唱到因為我相信
我唱給你聽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所幸你有我們分一些承擔

潘家人們永遠陪著你 (摸頭)

Anonymous said...

你這死家伙!
都2點多了還不睡覺做么鬼啦!!?
18歲的樣子配81歲的身體 很驕傲嗎?
不是要罵你,可是你這樣真的不行啊!
乖啦~~記得要聽你媽媽的話(抱)


媽咪的那個visa還沒批,
應該會遲點再過去了
可是這是我最后一次醬跑去找你們玩了
遲點都要開始讀書了,爸爸一定不給去
除非是等我考完試過后啦!
還有兩個月半~
到時就等我去找你噢!
再不出來的話你就等著看!我殺去你家!

還有我家是dungun,不是dugong啦!
dugong是不懂什么巨型水動物來的 囧

想念就記得要再來~
我不能出去玩,但是你們假期可以來找我玩噢!
不管怎樣,我都會奉陪到底的!

可是有條件:
1.不要在11月,太靠近考試了
2.養好你身體
3.要當我的獅子!!哈哈哈!
4.等我想到再跟你說哈~

好啦!等你來給我看啊~
然后我們去看海唱歌~
雖然沒有K BOX,可是我們可以去海邊大聲喊大聲唱噢!
然后睡海邊看星星看日出~
說說下,我又心動了...

好想你們~
等你們來~~

還有你要開心過生活啊^^

小惠 said...

dugong! 我快笑死了
哈哈

lingling said...

唔哼,you means誰是小白臉?
趕快去和你的小珍惜相會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