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口吃黃連

他媽的一世人最難過的就是沒人了你!
就連你最親愛的家人都不了你,
就連你剛剛還稱贊過的媽媽也都不了你!

每天晚上回來就要看臭臉,給了別人誰受得了?!
在學校被操得那么累回到家還要被人一直罵誰又受得了?!
我有錯麼?

在學校讀到那么累了,
今天加上樂團練習到很夜,累得像只狗,
你們還要說我出去無所事事,流連浪蕩,天天在外面玩!

已經不是第一次你們一直那樣的數落我,
去年大考我在學校拼得像只狗,累得天天一碰床就大呼起來,
回來得到的卻只有臭罵,說天天讀完書不回家在學校泡妞,在外面流蕩,
最后成績出來了,
光榮的是誰?!
親戚問起成績的事,頭上戴著光環樂得不得了得又是誰?!
孩子得獎學金,向人炫耀的又是誰?!

天兒啊,
我累得很你們一直罵我,我很受不了!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靜的鴉雀無聲,
讓你們跌破眼鏡!

我活在這世上到底是為了誰了?
操!





對不起,最近你們都說我的部落格都是污言亂語,
我真的認了,操。







請停止,我真的受不了。

8 comments:

小惠 said...

哎呀,我都直接忽略父母ngam我的話
在學校夠煩了,回家還要受氣
學我啦,直接走回房間關著門
等下你父母罵死我,教壞他們的兒子

自己有努力的事自己知道
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

嗯哈哈~嗯哈哈~嗯哈哈~

lingling said...

當唱歌叭。
摸頭。

M said...

你活在这世界上当然是为了梦想,为了美食,为了跟我破投篮的纪录啦!!

笑一笑,我带otak-otak 给你 ^^

Chloe CY said...

calm down..

U know what u r doing, but u have to let them know what u r doing , cuz u r answerable to them =)

Anyway, calm down n we know u r not doing those useless stuff! hehe

Secret said...

agree with choi ying~
pity you!
it's all going to be alright!
be happy~
ignore sadness~~

S\W said...

Lim,我们要学会
就像我一样 已经被家人骂到习惯了
但是我还是会忍耐
算了吧 他们是不会了解我们的.. ):

S\W said...

*我们要学会忍耐
就像我一样 已经被家人骂到习惯了
但是我还是会忍耐
算了吧 他们是不会了解我们的.. ):

Lian~ said...

小伟弟终于碰到和我一样的事情了..

怎么每次回家,都要对着那副不满意,欠揍的面呢?
这点...
我到现在也摸不着头,还是抓发..

不过,别理会他们..
有些事情,是不用跟他们解释的..
因为你已经 18 了..
小伟弟都已经变成了 小伟~

你又不是杀人放火,干吗要时时都要报告呢?
所以,觉得不需要,或烦,就别理会吧..
做自己应该做而对的事情。

你没错~
还有...
活得开心,才能万事顺利~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的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