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解脫

呵呵,
我不知道為什么這幾天一直傻笑,
但我也控制不了,囧rz...

我覺得我已經放得下你了,
那么說,也是時候讓我解脫了吧?

當我收到你的信息時,
我不再感覺到興奮,
也沒有那種想要立刻回復你的沖動,
然而,
只覺得我不想再和你見面了,
因為這幾年我實在很不好過。
當我意識到我有那樣的感覺的時候,
我知道,
我終于把你放下了。

終于有一個人能另我把你放下,
老實話,
我很感謝這幾年來,
你讓我感覺到的種種難熬的滋味,
你讓我成長,把我琢磨一番,
最后,
我只想和你說,再見。


前方迎來的是希望與幸福,
我幸福了:)

14 comments:

小惠 said...

呵呵
恭喜你解脫了哦(拍手)
真的很高興今天的你,因為以前那種煎熬的感覺真的非常令人不好受
還沒睡? 你有空開一下msn嗎?

辉心辉意 said...

哈哈...好感性的话...
真的感觉你长大了哦~~
恭喜~~

Secret said...

u better tell me who??

鳥鳥長頸鹿 said...

哎呀,做莫換歌嘹。。。

哈哈~解脫嘹,釋放嘹~
就好嘹~

Lian~ said...

终于解脱了?
来庆祝下,五星级 buffet,
你请 !!
=D

Anonymous said...

yerr

Anonymous said...

chee wei,heve free time tell who is tat girl??y.teng

lingling said...

hey upstair!! boy maybe. ;P

孩子大了就要恋爱了喔,要先帶來見家長哈 =)

lingling said...

ano.我本來還打算開你的blog來聽歌的列 = =

Vian said...

哈哈
感性到
知道了啦
幸福就在前方
長大了長大了

小妹 said...

幸福的獅子~
我要知道是誰啦!!


我下個星期去KL耶!你要請我吃飯,帶我去玩嗎?(發亮)

Aleasa Wang said...

pokai! so hapiness now huh?! haiz...u and ur lover got love dy then never bother friend dy lah...
haiz..sad ah...=.=~~~

pity me nobody gv me love...

Eric said...

你們全部不要誤會啊
呵呵,
沒有得事沒有的事

E S T H E R said...

fortunately u are happy now.congrate to u:)keep moving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