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動物園

因為我多番的嘟嚷著要去動物園看獅子,
我也等著我媽要跟他們一起去動物園看長頸鹿和獅子,
但是我等了他們幾千年,
等到花兒也謝了,到最后都還是要等,
所以今天終于有人陪我去啦!

『媽,你表怕,下次等到你們要去動物園的話,我還是要去,因為我還要看獅子!』

很明顯,
我要去動物園的目的是為了要看獅子!
【帶著站在心里的獅子~ (被圍毆)】

頂著熱辣辣的太陽走在每一寸都被金劍射穿的地方,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那樣,
汗流浹背,揮灑青春的汗水哈哈。



還以為入門票很便宜,怎知還是貴到死,
馬來西亞真的是......唉。

一進去就看到我媽最喜歡的長頸鹿料,
我本來是要進去拍獅子的,
怎知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拍長頸鹿的數量還多過拍獅子的,Orz...

親愛的媽媽,以下的照片是給你的,讓你爽歪歪呵呵。





我想象不到親愛的媽媽你要騎這個東西去1U上班,噢賣糕。



過后過后,
走到我最喜歡的獅子園的時候,
很晴天霹靂霹靂的霹到我,
那個獅子距離我們觀賞的位子居然那么死鬼遠,
而且那個獅子還在睡覺,
天兒啊~
真的是浪費我時間精力與金錢啊!










3千公里遠的獅子


這張很美,我喜歡!





接下來有18SX禁的圖片,
未成年者請勿往下看。




在往下看的話,后果請自負。




要來了。




快要到了。




18禁!




『媽,下次我還要去。』

10 comments:

小惠 said...

獅子離這么近你是想要送進它口里?

哇~ 好長一條啊#^_^#

V.C said...

我的东西 (惊讶)

Vian said...

哈哈
我要去啦!

Eric said...

給A惠:

但是它們也把他隔得太遠了吧?!

你要啊? (奸笑)

Eric said...

給VC:

你有那么大個的東西的話是真的要去看醫生了哈哈。

Eric said...

給VV:

下次我們去哈哈

S\W said...

好怀念以前在动物园工作的时期

鳥鳥長頸鹿 said...

想當年我進去動物園不用買入門票。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要洗屎。
原來你也是獅子啊~跟戈梨安一樣。戈梨安還能跟獅子溝通呢!還有啊,我比你幸福多了。因為我們去看獅子的時候,獅子王和獅子后正在做“運動”呢!

To:Idiot
Ask Angel。

Eric said...

我還要去啊...

lingling said...

如果你沒有講那句話,我就殺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