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沒又煩,得了又煩。

中六中了,
但值得慶幸的是,
星洲日報的那份全免獎學金也得到了,
應該很慶幸才對,
但是怎樣也提不起精神,

因為也要煩著做決定,
是該進中六還是學院?

向往中六及大學生活,
一伙人嘻嘻哈哈,

但是向往學院,
可以直接接觸我要的科系,
不用讀那些令人提不起精神的科目。

最糟的事,
我中的這間學院,
由于是小型的,
好像沒有課外活動,沒有學會的,
我那么好動的屁孩,
該怎么活下去?

唉...
沒又煩,
得了又煩。

但是,

至少我有拿到了獎學金!
而且還是全免的!

那些看不起我的,
認為我拿不到的死雞蛋糕,
你們給我死遠遠去!
你丫的,
我做到了!我你們!

22 comments:

lingling said...

然后我們就可以去吃the ship了...
來~ 去輕松一下以及感謝我對你的支持..
滅哈哈`..


不要隨便日人啦..

Eric said...

你對我的支持這句話需要嚴重的核審...(點頭)

lingling said...

我也覺得有點不太對……

應該是
一路以來我對你不離不棄的支持。

小惠 said...

臭屁孩就不要想太多了
未来最重要啊
自己想清楚再做决定
希望你对你做的决定不要後悔

日是虾米意思啊?
福建话吗?

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就不要理他们了
你的生活又不是为了他们活
现在成功了 哈哈
大姐替你高兴

Eric said...

給兔兔鹿:

你可以不要一直說謊啦

Eric said...

給A惠:

日是中國那邊的網絡語言,
粗口來的哈哈哈
類似干!的意思。

嗯嗯,
我會的,你也要為你的學業加油了哦

小小奕 said...

小小自加油!小小自加油!

到底那个船是吃什么的?

V.C said...

i kena pun...raja abdullah =.=hohoho

小珍 said...

誒,有人竟然說自己是屁孩也!

我學到新詞了!日!
哈哈哈!

讀書真是令人煩啊....
大家加油咯!

lingling said...

=-=
大家不要学粗口...
日很粗很粗...

二姐 said...

恭喜~~獎學金哦~
認真想想~你比較興趣的~喜歡的~
加油哦~

Eric said...

给郑鸟:

吃猪扒的,叫我妈请我吃我就去

Eric said...

给V.C:

你查了?

Eric said...

給小妹:

表亂講啊,粗口來的啊...夠力了...
給小孩子學到了...囧

Eric said...

給兔兔鹿:

不是我教的...

Eric said...

給2姐:

我會的,你也要加油喔。

lingling said...

我昨天講要請你是你自己講怕撞車的。

xy tam said...

恭喜你了......
最重要是你自己怎么想,
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不管怎样,我们会支持你的!!!!
不要管别人怎样想,自己的生活,自己开心就好.

ps:不要那么粗,学学阿潘.

尛尛奕 said...

吃猪扒啊....
很贵的哦?

Eric said...

給小call:

你要加油喔!

Eric said...

給尛尛奕:

是的...很貴...我不介意你請我

【心】YanYan said...

厉害,厉害……恭喜,恭喜……
我就知道你一定能的……哈哈~
真的要好好想清楚哦。还是那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