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逆風

十八歲那一年
我學會飛行不一定要順風
正如你隨著季候風而來
但走如逆風









14 comments:

小惠 said...

呵呵,18岁的那年吹起暖暖的风~
我的18岁啊。。。


=============

哇哇哇, 你家大装修啊
我进来的时候还以为去错地方了

好喜欢水珠的画面

Eric said...

(甩頭)
我選的當然好看!

长颈兔兔鹿 said...

换个木顺我根本就看不见 = =
根本就是有问题 ><

小妹 said...

我還在等待我18歲的到來(甩頭)


那個逆風18的結局很爛一下....

Eric said...

給兔兔鹿:

只有你看不到好唄?

Eric said...

小妹:

反而我覺得這部戲最好看的就是它的結局誒...
他的阿嚒哭到我覺得很好看...

长颈兔兔妈 said...

我终于看到暸..
几么想把水全部抹掉 ==

Eric said...

尽你的能力,抹到的话你就抹呗~

bso said...

18歲~
我也要18歲~
T.T

Eric said...

我的十八也還沒到。(甩頭)

bso said...

是故意說給我聼的嗎?
T.T

Eric said...

你也可以理解成那樣(點頭)

自闭儿 said...

爷爷~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有走样吗??
人不出怎么办呢~

找天去看戏...

Eric said...

沒有變沒有變,
還是那個樣子(神氣)

ok,你來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