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的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繼續轉~

昨天再去跑步,
跑不到兩圈撐不了停下來,
心口還是像上次打羽球那樣痛,而且還很暈,
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身體機能真的變得很差了...
真的很辛苦,麥死料...
現在開始運動了,
感覺到自己身體現在好像那些肢體有問題的病人在做復建囧...
A惠A珍啊...我星期2該怎么去爬山?T_T

奉勸各位年輕的別再熬夜對電腦了喲,要常運動,
要不然待你們開始覺得身體遭到像我這樣的遭遇,后悔都來不及唷~


還有昨天去吃東西突然看到有一個人踏腳踏車在路邊賣那個小時候的叮叮糖,
就突然很懷念跑去跟他買...居然價錢漲到夠夠力...


大叔哦大叔...真么把價錢漲到那么高?


好吃啊~

20 comments:

小妹 said...

我不是A珍(掉褲)

你不要一來就跑快快啦!
可以先慢慢行,再開始慢跑
你醬弱我也不敢帶你去爬山了
等下你死翹翹在那里,我也準備死慘慘了...
身體給我顧好來啦!
你最好是可以做到不熬夜,常運動!

V.C said...

都叫你学下我的啦死老人家

峩不是搗蛋鬼 said...

死掉了就直接埋掉好方便哦..
連回的車票也省下來了.. =0=

峩不是搗蛋鬼 said...

忘記問
那個叮叮糖現在要多少錢?
我幾百年沒有看到過了... T^T

Eric said...

給A珍:

明明就很A。
我死都要爬(死拉著不放...)

Eric said...

給V.C:

已經在學著了哈哈

Eric said...

給兔兔鹿:

車票買了=o=

那個現在一包5塊,而且還是碎碎的囧。

小妹 said...

我已經很久沒有A了...
要爬等你養好身體再來說啦!
不然我們在上面玩,
你就在下面曬太陽 養蚊子
哈哈哈!!

Eric said...

給A珍:

沒有人家那樣的啦,表丟我一個人啦

小惠 said...

偷偷說

我昨晚玩wii game那個跑步機
也是胸口很痛...

一包五塊 (嚇)

KL的東西真的貴死人的那種貴 (掉褲)

Anonymous said...

TO 小惠

你們那邊還有這種叮叮糖賣麼??

lingling said...

匿名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 =

小惠 said...

有啊, 那種咬到牙齒要斷了
都還沒吃到的糖
不過只有一個老uncle在賣

我記得一包才不到2塊

小妹 said...

對付不聽話的人就是醬的咯!

Eric said...

給A惠:

那樣我們兩個慢慢走就好了==|||

那個糖我現在還在吃著

小惠 said...

我不要陪你在下面曬太陽 養蚊子啊

我要爬到最高

去買一包來,我們在巴士吃沒有醬悶 (閃閃發亮)

Eric said...

不懂要去那里找那個叮叮糖誒...

【心】YanYan said...

唉……你去检查下你的身体吧!搞不好有什么病叻!
你每次都跑来跑去的(都不懂他做工时为什么常跑),每次我跟小小霖都要追你……==
叮叮糖好吃~

小小霖 said...

我們哪里有追他?
有病就不會跑醬快啦..

Eric said...

我幾時有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