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的twilight saga

今天被人拉去了1u,
我很不想去...因為明天也是要去那邊工作很悶囧。
無端端跑去是因為要買我大姐的老公周華健SuperBand(縱貫線)的大馬演唱會票,
無端端又給人挖了rm128去看老人家在臺上跑來跑去....

今天我姑帶我去吃楊大叔愛吃的Haagen-Dazs冰淇淋喔...
蠻好吃也超級貴的T_T
一球就要8塊錢了...



這個口味很酸怪怪的...但是吃吃下還覺得很好吃...



還有還有...
我終于敗了一系列的twilight saga啦!!!

超級滿足,
要謝謝我親愛的姑姑還有我的大姐忍痛買了給我...真的感謝吖T^T

還有還有還有...
拜托各位別再把twilight saga當成一部車好唄?
我真的好郁悶...
每一個人一上MSN就問我是要買車是麼....囧。
還有一個朋友一上線就恭喜我出了新車...我真的被雷爆!!
此saga非彼saga好麼...?
再說我不會去買那么丑的國產Saga誒...雖然我爸以前的車也是Saga啦...囧。

好了,
各位端午過節快樂。

26 comments:

小惠 said...

你姐喜歡好多人
結果那個梁靜茹的有去嗎?

我要哈根達士 (流口水中)

哈哈哈

長頸兔兔鹿 said...

老年團的演唱會你們也有去看噢~~
星星眼睛~


我看到哈根達斯,就不由自主想起物理~
aww~

你幾點去的? 我今天也一整天在1u逛街誒..
冇緣分..XD

Anonymous said...

哈根達士!!!!
我沒有吃過...你請我好嗎(發亮)

我以后不會再說twilight saga 是車了...
喂!記得帶來給我摸一下

小惠 said...

嗯啊

那個是教練的最愛
信仰,你今天有去敗什么東西回來啊?


小妹偷偷和你說
你說是一輛車時我有笑到很大聲 哈哈

長頸兔兔鹿 said...

敗了衣服外套牛仔褲咯... = =

小惠 said...

我明天和后天也是打算败衣服回来

那天打开衣橱能见人的衣真的好少 ><

長頸兔兔鹿 said...

本來是打算買婚禮穿的衣服的..
結果沒關系的買了一大堆... = =

V.C said...

縱貫線 i wan go pun where can buy

鄭鳥 said...

醬到底什么是twilight saga屆?

Eric said...

給A惠:

他的偶像是周華健啦...

哈根達士我等你請我吃哈!

Eric said...

給兔兔鹿:

我被人拉去呵呵...

我下午兩點多喔

Eric said...

給小妹:

我還以為你是誰囧你跑去放匿名干嘛...

哈根達士我們等大姐請(拍手)

Eric said...

給VC:

erm...現在還沒開放在outlet購買...
現在只有上網online booking但是要用信用卡...
我姐去問時已經被人買了很多去了...

Eric said...

給zheng bird....

twilight saga 不是車!!!
是一個系列的書。

鄭鳥 said...

我都沒有說那是車~囧~
我知道普騰沒有出這么奇怪的名字的車,所以不知道那是什么~

【心】YanYan said...

还好,我不会想到是车……不然一定给小小自骂惨了……恭喜你买到了哦!
你好像很喜欢看演唱会哦!下次有免费票会给你哦!

【心】YanYan said...

喂,有钱人……请我吃哈根达士好呗?(好想吃哦)
小小霖,叫你儿子请我们吃啦!!!好东西要跟人分享嘛~哈哈哈~~

小妹 said...

大姐,人家都沒有看這種書的
不懂也很正常嘛!!

我不是故意放匿名的,按錯罷了啦!

我要哈根達士(發亮)

frances said...

恭喜你要買車了(猴自巴)

是誰,那個故事書你買了,我也省一筆了.()猴算錢

小小霖 said...

我兒子都沒有請我吃過東西嘞
小小屌你不用期待啦 T^T

Eric said...

給小小吊:

有票一定要聯絡我哦哈哈。
我...請不起哈根達士...囧

Eric said...

給婆子:

如果下次我再目中哪里一本書我會告訴你的哈哈哈

frances said...

你給我等久久(指)

哼!!!!!

Yuki said...

討厭~人家寫了長長的回應~
忘了寫你的字符確認~又要打過~
從簡~
哈根達治~我最愛那個mocha什么的~
吃了幾次~都忘了是叫什么~哈哈~

那個twilight saga。。被你發現了我沒看你的網志咯~不要怪我~
我不習慣blogspot..所以評論就少之又少咯~你跟A惠都是~
我懶惰回blogspot的啦~要換頁的~
哈哈~

Eric said...

給A KI:

那個mocha還好吧了啦...
不用緊啦哈哈..
等空才來就好了

小惠 said...

媽咪我的不用換頁的

直接有個框框出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