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夭壽喔,要死翹翹了喔。

很暈鳥很夠力暈鳥,
不行鳥。

剛剛跑去打羽毛球,怎知才打不到十分鐘整個心臟很痛很痛,
整個有感覺到很惡心,想嘔。
然后就硬撐,連我二姐那么水皮的球我都開始接不到,
過后就整個人感覺到很暈,好像平時因為貧血頭昏的感覺那樣,
整個空間突然黑默默那樣...

蛋叻!
姐,哇beh tahan料...蛋及A Kia,套阿hint吖...
(福建話:等下,我不能了等一下,頭很暈阿)

然后就跑出去室外去呼吸空氣,
心痛好點了,頭還是很暈,很夠力暈,一直很想嘔有惡心的感覺一直涌上來。

心臟很痛的感覺我覺得應該是剛剛吃完粽子就跑來運動,弄到氣走的不順影響的,
而頭暈應該是貧血越來越嚴重導致很暈很暈很夠力暈,
可能是在indoor打羽球,里面很不通風不能呼吸。
就覺得奇怪平時游泳和7km的跑步都沒那么嚴重,
為什么今天整個人好像要死掉那樣?

好點了過后又跑去繼續打球,打不到10分鐘又來頭暈囧R2...
但是胸口比較不痛了。

姐,kot再hint料,蛋叻蛋叻...
(福建話:又再暈了,等下等下)

又再跑出去了...

一會兒又進回來繼續打球,
不過10分鐘頭又暈到很夠力厲害,本來想繼續硬撐,
但是感覺快要死翹翹了,就快要倒在地上了,
心想等下全部人聽到“砰”一聲看我暈在地上,等我醒來我真的羞到一個不行,
就趕快又停下跑出去....

就這樣一直暈,總共長達5次的很暈過后,
難熬的1個小時終于過完,
球場關燈,
我和姐姐他們才甘愿走...

我姐:“你夠力鳥,哇兌處一定卡媽媽公!”
(你夠力料,我回家一定跟媽媽講)
我:“賣安款啦,賣公啦,aburrden我一定啊夠力料。”
(表這樣啦表講啦,要不然我一定很夠力料)
我姐:“哼!"
我:“..."

我姐很高興我終于要中罵了,
他覺得很大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很夜睡覺才造成我貧血越來越嚴重,
而我每天夜睡是在做什么?就是在她房間一直玩電腦吵到他睡覺啦!
所以他很高興...

回到家,真的如他所愿...死丫的。

56 comments:

小妹 said...

嚇死人啊!
這個還好是跟你姐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走著走著突然心臟痛倒下來怎么辦啊?
你最好還是找個時間去檢查一下啦!
貧血好像要多吃鐵質的東西
我最近都要早睡了
你也要跟我一起滾上床!
再爆肝你就真的準備死翹翹了!我跟你說

V.C said...

人老不能怨 早上和我一起走巴杀做回个健康人

小惠 said...

小妹小妹,我們一起盯着他
又胃痛又貧血
又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天天3點多才睡覺=.=

再重復小妹的話

再爆肝你就真的準備死翹翹了!我跟你說!
再不準時吃飯你就真的準備給我PIA了! 我跟你說!

lingling said...

我很衰的..我怎么看著一直笑勒.. 囧

to 敬偉: 為什么去走巴殺就是健康人??

Eric said...

給小妹:

哈哈哈,沒那么嚴重啦,
我真的在家暈過兩次哈哈哈,
那時是加上有發燒,才暈倒的呵呵。

Eric said...

給VC:

巴剎有什么好走?囧

Eric said...

給A惠:

無言...

會的啦會的啦,
重復了好多次,
長氣到....

Eric said...

給兔兔鹿:

因為你就是衰人啊

bear said...

我也和你姐一樣高興誒 我哈哈
誰叫你每天爆肝 自找的(奸笑)

V.C said...

老的 那个写错我名字的lingling是何方神圣

Eric said...

你這個夭壽熊...

Eric said...

給VC:

那個是A班的,叫曾韻霖,文奕那gang的

lingling said...

寫錯了嚄?
囧rz
我不是故意的進偉..

就這么一句話就被賣掉了啦 ><

V.C said...

kelab kewangan 那个pengerusi哦哦哦

lingling said...

才不是叻!!!!!
那個是白癡啦!!

尛尛奕 said...

他知道文奕??
原來我還有少許的知名度。

話說,我一面讀,我一面暈啊。
話說,我也是貧血的啊,
來,我們一起暈。

lingling said...

001就是峩就沒有知名度啊..
峩狠低調... =,=

V.C said...

5A又有一个'ling'的好象只有她而已哦哦哦 写你马来名看下我去找inspirasi

lingling said...

insprirasi不會找到我誒...
沒有去拍..

V.C said...

干我知道你是谁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来好象很高但其实不高 带眼镜那个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ngling said...

拜托`.. 我其實就很高好不好.. =.=

V.C said...

靠你没被卖 因为我根本就是神哈哈哈哈哈
你看这个blog的主人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是如何找到来他的blog的(捉头)
现在还要给我在他的blog这边乱写东西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知道你是谁啦hohohohohohohohohohoho

lingling said...

你开头一定要带脏字喔? =-=

我想他对这件事也非常郁闷,网络连来连去,找到不出奇...

Eric said...

鸟,这边好像是我家吼,你们两个在这边打情骂悄阿。↲
郑鸟,你在我们班很出名下,因为有凯文在呀。

V.C said...

'靠' 哪是脏啊
看我楼上那个 '鸟' 才肮脏到想打它

说真我是那种不记得名字记得样子的烂人啊hohoho

给文亦
靠有凯文老师在 你能够不出名吗现在hohoho

郑鸟 said...

TO:林自伟
谁跟谁在打情骂俏啊?

TO:进伟
写错我名字了。我是文奕。

TO:林自伟和进伟
那个凯文老师到底说了我多少坏话?!

峩叫桃尛豚 said...

為什么有凱文在文奕就會出名??

靠就是臟字啊,我還因為講這個字被罰過錢,我一定記得!靠!

鳥不臟,鳥是粗俗·

小小奕 said...

有点悲哀...
有文奕在凯文一点都不出名~

Eric said...

給鄭鳥:

我媽和進偉啦。

再給鄭鳥:

你表怕,
有凱文在的話他只會說你的好話不會說你的壞話的咯。

Eric said...

給兔兔鹿:

你知道的啦,
有些東西是不用畫出腸子的。

Eric said...

給鄭鳥:

所以咯,
襄王有夢,神女無心喲~~

鄭鳥 said...

給林自偉:= =

峩叫桃尛豚 said...

重點是襄王明明就是喜歡別人啊 = =

JinX said...

嗨。。。平时都叫你早点睡的啦~看现在搞成这样,眼睛加深了又有贫血,真的未老先衰,以后哪里敢叫你跑步。。。以后少对电脑早点睡吧~朋友希望你能早日康复,不然以后没人跟我一起跑步咯~>.<

郑鸟 said...

给:峩叫桃尛豚
不要爆太多出来啦!
不过我相信他们应该也是懂的啦~

Eric said...

給兔兔鹿:

襄王之前應該是有夢過的...

Eric said...

給jinx:

哈哈,我沒有病啦,不用祝我早日康復,
林伯不是病人!XD

Eric said...

給鄭鳥:

我們同班的會不懂么(甩頭)

峩叫桃尛豚 said...

同班大完乜?
我夠是不懂我們班的shafikah喜歡誰咯~

鄭鳥 said...

我也不懂余美玲喜歡誰吶~~~

【心】YanYan said...

小小自,你很恐怖叻……要照顾好你的身体,我不想你是我第一个死掉的朋友……

鄭鳥 said...

好久沒有聽到‘小小自’這名字了...Orz...

Eric said...

給小小diu:

choi choi choi,

你表來亂咒我

Eric said...

給鄭鳥:

是要弄到我掉頭走嗎?

长颈兔兔妈 said...

小小屌真是超级霹雳可爱的喔...

小小自,我也不想你是我第一个死的儿子。

Eric said...

死你個木順!

長頸兔兔媽 said...

你想不想第一次破50comments??

Eric said...

没你厉害叻,全是废话来…

Anonymous said...

嗯。鉴于发音。我觉得你说的福建话不像是闽南话,而是福州话。= =

Eric said...

給匿名:

你也是可以理解成那樣(再點頭)

你表以為你放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誰...
兔兔鹿(甩頭)

峩叫桃尛豚 said...

雞蛋糕
不是我ok =-=

Eric said...

一定是你來的啦

峩叫桃尛豚 said...

用脑啦死白痴,那个时间我在哪里??

Eric said...

噢...那是誰?

長頸兔兔鹿 said...

你應該自己去問他
表問峩. = =

Eric said...

那個放匿名的大哥大姐,
請問下你是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