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死了都要賣Sell Out! ($311.0u7!) 》

昨晚和朋友看了一部新上映的電影叫《死了都要賣》,
注意這部電影很久了,因為Astro一直打廣告,
看到預告內容好好笑,然后就在朋友的唆使下決定看這部。

值得令人驕傲的是這是馬來西亞本地創作的電影,
這部片子很爆笑,很反應馬來西亞的腐敗,也很嘲諷當今敗德的社會。
赤裸裸的反映了馬來西亞的社會現象!
這片子令我很印象深刻的是,
導演很特地的錄到傍晚回教堂傳來的美妙旋律...這個令我很傻眼,很貼切這部片子。

我在下面放一下內容大綱。



影片介紹
一個過氣電視女主持人,意外捕捉到前男友臨死前的畫面鹹魚翻生,大嚐走紅滋味,她自此流連加護病房,成為靠拍攝要死不死之人炒收視的嗜血女王;生性怯懦的 發明家,老被黑心老闆欺負,最後竟被神棍逼出分身,兩個「我」決心合力創業…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活力,對當地敗金敗德社會現況大力嘲諷,突如其來的歌舞場 面,歌詞辛辣爆笑,徹底顛覆觀眾刻板印象,絕對是今年影展的大驚喜!
(2008金馬國際影展)

預告:


是說這部片子真的有得到2008年的金馬獎。
里面說的真的很爆笑也當然很無厘頭,要細心的去看,
會發現到頗有意思。

“ Love is love,is not anything else.”

6 comments:

小珍 said...

里面的演員樣子不好看
沒有mood要看==

Eric said...

|||

還一直嫌囧....
女的那個amo不錯看啦,男豬也腳不錯...
其他的你比他們好看-。-|||

小惠 said...

我也是很想看這套
被astro打廣告打的心癢癢
不過看你說的簡介好像怪怪的 XD

Eric said...

怪你個屁啦

Eric said...

哈哈,
你不會看戲啦,沒辦法呵呵

JinX said...

这套戏我也很想看啊!看广告就很吸引我了还有它无厘头的歌也蛮好听下的咯~但是没人陪我去看,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