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Music Man

-我-刷-了-四-个-和-铉- -天-下-太-平-

-面-带-敏-君-的-笑-容- -挂-的-僵-硬-

-理-性-和-感-性- -无-法-谱-成-歌-曲-

-我-没-写-任-何-有-意-义-的-歌-词- 《摇滚怎么了》

王力宏把這首快歌用緩慢的唱法,掀起了演唱會的序幕。
what's wrong with me??!!

前天晚上和蔚君跑去看王力宏的演唱會了,兩個人嗨到不行囧。
兩萬多的個人,一個地點,同期待著一個英雄。

是說本來想搭7.13分的火車去到stadium bukit jalil時間剛好,
怎知死馬來西亞的火車給我拖到7.33才來,我靠!
結果我們用飛的速度,只用了半個小時就飛到了stadium門口囧爆。

當演唱會開始時,由李吉漢和郭曉薇開場,聽了真想叫他們兩個滾遠遠囧。

我刷了四个和铉 天下太平....英雄帶著他的巴哈姆特從天而降,嗨翻了全場..
王力宏的架勢遠遠厲害過前面那兩位豆丁...

我和朋友坐的那個位子不是很過癮,因為隔壁的人全部都沒表情的,
但是我和蔚君說別理他們,我們嗨自己的哈。
幸好我的左手邊坐的是一群中國同胞,還蠻嗨的。

英雄卸下了裝備,也是一個需要愛情的男人。

這一段起,小宏就唱了一連串的情歌,好陶醉吖。
當王力宏唱到了了安全感,我整個人是最興奮的,
因為那時阿潘比賽時唱了這首歌,我就迷上了這首歌直到現在,
我對這首歌熟到都可以用念的念出來了,
這首歌很冷門沒什么人懂,演唱會那天好像也沒什么人跟著唱耶,
我只聽到我一個人很大聲的唱到很開心一直飆高音喔喔喔喔喔喔喔親愛的~~~

爽!
阿潘的安全感

過后王力宏還表演了那個改變自己mv里的4個王力宏小王,小力,小宏和王力宏,
四個王力宏同時站在臺上,讓我和蔚君看到傻眼...
真的很厲害哈。

演唱會大概就是那樣,
138真的還蠻值得的,雖然只看到螞蟻,但是都很滿足很嗨嗨!

還要說一句,他的舞臺真的有夠美的,
真的贊嘆不已。嘖嘖嘖。


開場前。


演唱會開始了。


結束了,安可也過了,但是還是有人不舍得走。


外觀。


138的票根。

7 comments:

峩叫桃尛豚 said...

于是乎`..
彩虹也有去`..
也写了很长一篇后记..

-峩叫桃尛豚

Eric said...

給我一下它的網址

小惠 said...

李吉漢和郭曉薇??
王力宏的演唱會竟然請這2個 swt...

我應該在安全感時打給你的
聽一下他唱的怎樣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家阿潘唱的

還有,你附近的人真的沒表情嗎?
我和熊熊的耳朵就快被他們的尖叫聲弄到耳聾了

尛尛奕 said...

哎呀。。。。我真想看看那个四个王力宏到底是怎样的。。。

小妹 said...

我討厭你!!
不給我聽心跳(哭)

Eric said...

哈哈哈哈哈

二姐 said...

好久沒來留言了~(paiseh)
王力宏耶!
我也想看~~
安全感!好好聽~
怎麽他們會不熟悉的~
應該好好推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