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站在1558層樓高的陽臺上

我一直也以為著,你是很了解我的人,
但是你終于利用了言語來否決我的想法。
你也真的一點也沒了解我,
套句難聽的話,你媽說得對,
你一點也沒在為別人著想。

面對你,我開始感到畏懼,
你在我面前是無比的大,盡管你很小一顆。

我本以為覺得沒什么關系,
但是我漸漸地越來越討厭英文,
因為它傷我很深很深,
也許它從你嘴里說出來時,是很簡單的對話,
但是對我這些不常說英語的人來說,
它就是破壞力十足。

甚至每一天如果我沒說上一句英語的話,
我都會覺得很不自在,
因為習慣了,所以自然了。
因為自然了,所以厭惡了。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在這兩個月里,
發生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是美夢還是噩夢?

也許打從一開始我就不該進來這間學院,
里頭發生的事,
都讓我承受不了,多么辛苦,多么疲憊。
但,
至少我了解了其實我還是很幼稚,很滑稽,
在別人眼里,
我啥都不是。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有的睿智,其實只是自我為是的弱智。
別人說的,都只是阿諛奉承。

我也一直以為你是我找對的人,
了解我一路寂寞的人,
如你所說的,
其實我們都不是。

當你說你感覺到你所為我做的東西都只是白費,
把你當成是白癡的時候,
你又幾曾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
我敢肯定沒有,
因為你所寫的,
真的把我擊得傷痕累累,
我真的很冤,我為什么會那么的白癡?

“i feel sorry... i was looking at you hopelessly not knowing where and how to help you when you don't even know how to help yourself... your thinking are immature... that's what i saw when i help you...”

“我已經知道,其實我什么都不是。”

當你能把一個男人逼得在課室里流淚,
因為傷心的緣故在走廊上徘徊,
然后在廁所里掉淚的時候,
你會怎么做?

然后駕著車猶豫不決地,
在你家門前足足繞了5圈才忍不住進去找你的時候,
你又會怎么做?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些什么,
我完全提不起勁來寫寫東西,澄清我自己,
我真的很累很累。
你受傷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讀我的文,
但是學院的那些是非精,
可以最后一次地請你們別把這篇文夸大然后散播麼?

16號,也就是下個星期一,
我將會把此網志關閉,謝謝。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大獅子
你到底怎了啊?
誰hurt你?(抱)
在學院真那么不開心嗎?
我一直都以為你去了學院后生活都很充實
因為每次都看到你出去玩的照片
然后照片里的你都笑得很開心
可是卻又感覺你新增的悲文越來越多...

我想像之前一樣,有空聽你說說你的心事
雖然我沒有一次是可以幫到的
但是你說出來后,心中的不爽至少有減少那么一點點吧?
真的不要把什么事都丟在心里啦!
你會很辛苦的...

你不是啥都不是
你有你的優點,只是沒被懂得欣賞你的他們發現


網志真的要關了嗎? :(
那要發泄時不是沒地方了?
有需要的話就搬家吧
不然我家也可以借你發泄~

加油我的大獅子!!
好好照顧身體~

辉心辉意 said...

下个星期一是16号啦....23号是下下个星期一啦....果然在发白日梦...=.="
打起精神来啦....加油..狮子能做到的...XD

lingling said...

走~ 去fc2开.
跟我和猪哥一起 ^^

Vian said...

寶貝寶貝
我來了

真的不懂發生了什么事情
希望自己能幫上你
的確很久沒聽你訴說了

記得我 =)
我們

S\W said...

我的朋友 发生什么事情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 跟我讲吧
我跟你一起分享
不要那么不开心了

你在我的眼中是个开心的孩子
为什么要删除部落格呢??

【心】YanYan said...

在我眼中你是个很开心的人,因为没有看过你伤心的样子。久没联络看到你的部落格才知道你那么的不开心~
加油,加油.....小小自,你能的!我支持你哦!
部落格要关了啊?不要啦!我还想来你家看叻....(伤心)

lingling said...

小小屌小小屌~
我也是很想你耶~
你看他都是開心的,是因為他都跟我在一起嘛~
哈哈哈哈哈 XD

Chloe CY said...

chee wei, ntg is so serious that u need to close yr blog..u got a vy important blog for me, dun forget =) dun be upset cuz of others, dun be moody cuz of others, cuz others will never understand us as what we do.. only we can help ourselves to be happy.. trust me, ntg is big deal. we're in our sweet 18!

小小奕 said...

对咯对咯,听Choiying的话...不要理人家...不过要理我...表关掉表关掉(甩头甩头)...

Chloe CY said...

Of'c we are nothing in ppl's eyes, when u r something in their eyes, they wil try their best to find out your flaws to make u becoming nothing again!
dun care what ppl say,
care for yourself 1st.
we shud be selfish sometimes, same to the person who ''speaks english to u''.
the person also muz be selfish, cuz the person muz care for her own feelings b4 she cares for yours.
i know u r in vy upset situation now,
but bear my words in your mind, smile away all the sadness.
i can, u can. =)

make yourself better, make yourself becoming SOMETHING in ppl's eyes.

U juz need time to digest ppl's advices but not to forget avthing
it's impossible to forget things that used to make us happy n sad.

U juz need time to understand ppl's words n i know u can.

anything, juz cry.
need fren to talk to, juz go ahead.
dun feel no face or shy to cry out,
we have to be weak sometimes, to show tat v r strong most of the time =D

Gambathe chee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