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來啦!

一個人大半夜的,可以high啥?
一個人大半夜的,有功課沒做完但還在這里打博是為啥?

因為潘裕文啊,呦虎~~~

很久都沒看報紙了,因為真的非常非常的忙,
然后剛剛就看到了三八珍的部落格,
才知道阿潘終于要來啦!

而且今天報紙有很大篇一下的報道喔,
比起以前,有進步啦!

我們一家人盼星星盼月亮地終于把我們家阿潘給盼過來啦(賊笑)。

阿潘來啦,潘家人又可以聚一起啦!
A珍那時候我們要盡情的瘋一下,因為剛好我也放假唷!
噢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與林宥嘉比較‧潘裕文做好本份




(吉隆坡)潘裕文無懼與林宥嘉作比較,對於銷量壓力,他只求好做好自己本份。而12月26日潘裕文亦確定來馬展開10天宣傳期,屆時將會跟大馬粉絲倒數並迎接2010年的到來!

同期出道兼是同門歌手的潘裕文和林宥嘉,從一開始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斗唱斗排名,到後來簽約同一家唱片公司,2人轉斗人氣和搶發片期,雖然潘裕文的起步比林宥嘉慢了一點,但2人今次發片期相隔不到1個月,難免讓人聯想到“PK較勁”意味甚濃!

與林宥嘉屬不同風格和聲線

潘裕文堅稱跟林宥嘉屬不同風格和聲線的歌手,2人難作比較,“每天都會有不同歌手發片,是歌迷的一種福利,我跟宥嘉會互相加油、打氣,應該不會有人拿我們 作比較。”潘裕文亦坦言,他才發個人第1張專輯(之前是EP);反觀林宥嘉已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2人不在同一陣線上,更加難作比較。

至於銷量上的壓力?潘裕文豁達說:“我只求儘量做好自己,我的目標是首批出貨賣光光!”

展現“搖滾潘”

向來形象溫文儒雅及情深款款,擅唱抒情歌而贏得“潘王子”綽號的潘裕文,今次推出首張專輯《夢.想.家》,有意顛覆及一改大家的印象,轉唱搖滾曲風,在《沒有人是傻瓜》一曲中適度地展現“搖滾潘”的一面。

有指潘裕文似乎還未能完全“釋放”盡情演繹搖滾,他索性邀請大家到現場來“驗證”,
“我希望12月到大馬時,現場唱給大家聽聽看,因為現場表演跟CD的音樂是不一樣的,我唱這首歌時有放鬆心情來唱,有別於演繹其他歌曲,我盡了最大力量,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偶像劇初體驗

潘裕文2首新歌《近在眼前》及跟“鴨子”徐宛鈴合唱的《幸福的時光》,亦搭配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作為該劇片頭及片尾曲,潘裕文本身也在劇中客串獻出其“處女秀”。

談及拍戲感受及有否想當男主角?潘裕文表示:“以前會很緊張、害怕反而很排斥(拍戲),這次有了拍MV的經驗及親身參與演出戲劇後,反而不覺得那麼可怕,而且對於拍劇的興趣也有變濃了。”他笑言,若有人找當男主角會覺非常開心,但未來發展一切順其自然。



三八珍部落格之噢耶噢耶!!!

潘家的都給我滾出來啊,沖啊~~
真的好爽喔。

5 comments:

lingling said...

親愛的潘小受`.有機會會去見識一下

Eric said...

你才受叻,找不到受就到處說人家長得受=。=

Anonymous said...

死家伙!
人家是潘家寶貝小女兒潘小珍喲><

喲虎!!
我要跟你們一起去看爹地!!
一起嗨嗨嗨!!太爽了啦!!!
你的假期都要留給我噢!

Eric said...

惡惡惡惡...
好要自己說自己寶貝吶....(狂吐)

耶耶!!!
可惜我的假期只是有2個星期,嘎吶塞學院要人命。

Anonymous said...

潘家家譜那里是那樣寫的(羞)

只有兩個星期醬我們就更要好好地玩啦!
現在大家都要先拼了!
加油啦!!